茉莉,我的爱人

何小明

<p class="ql-block"> 茉莉,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 何小明</p><p class="ql-block">轻轻的一个拥抱</p><p class="ql-block">心灵的一次碰撞</p><p class="ql-block">受伤的、疲惫的心</p><p class="ql-block">顿时感到了温暖</p><p class="ql-block">多少的往事,一闪而过</p><p class="ql-block">茉莉,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是我不好</p><p class="ql-block">让你跌入岁月的沧桑</p><p class="ql-block">经历风雨,徒生忧伤</p><p class="ql-block">你骄傲的心、你的尊严</p><p class="ql-block">受了伤害,折了清香</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暮年相拥,爱意浓浓</p><p class="ql-block">浪漫重生,难舍难分</p><p class="ql-block">呢喃耳语</p><p class="ql-block">我不想离开那个小屋</p><p class="ql-block">然而拼博</p><p class="ql-block">让我还要远行</p><p class="ql-block">离开你的日子</p><p class="ql-block">就是煎熬</p><p class="ql-block">你穿白大褂的样子</p><p class="ql-block">你的温柔</p><p class="ql-block">让我念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茉莉,我的爱人</p><p class="ql-block">我是多么的爱你</p><p class="ql-block">我想你</p><p class="ql-block">我的眼泪都出来了</p><p class="ql-block">我还要拼博</p><p class="ql-block">我要为你遮风挡雨</p><p class="ql-block"> 为你洗衣做饭</p><p class="ql-block">我要你像小鸟一样,依偎着我</p><p class="ql-block">窃窃私语</p><p class="ql-block">2023.04.11写于湖北荆门双泉温泉酒店</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