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暮

晚枫

<p class="ql-block">前言!这几张照片是在油菜花即将落幕结果春末拍摄,心里隐隐感伤岁月的匆匆,转瞬即逝!一年四季轮回,而人的一生短短几十年大概也就三万多天吧!我们要好好过好当下,不要无端给自己增加烦恼!</p> <p class="ql-block">走进四月</p><p class="ql-block">梨花已是昨天漂白的记忆</p><p class="ql-block">桃花也归凋零</p><p class="ql-block">满地的落英恍若你</p><p class="ql-block">初遇时含羞的绯红</p><p class="ql-block">空蒙而泥泞的四野</p><p class="ql-block">是否就是你新的征程</p><p class="ql-block">丝丝细雨,轻轻叩打</p><p class="ql-block">我脆弱的神经</p><p class="ql-block">一如你临行前切切的叮咛</p> 春暮 春暮 <p class="ql-block">前方,会不会峰回路转</p><p class="ql-block">未来,究竟有多少美好的憧憬</p><p class="ql-block">卯足了劲儿的幼果太过懵懂</p><p class="ql-block">稚嫩鹅黄的鲜芽,睡眼惺忪</p><p class="ql-block">我啜饮夜色,悉心的谛听</p> 春暮 春暮 春暮 春暮 <p class="ql-block">盛开是一种自由</p><p class="ql-block">飘落是一种从容</p><p class="ql-block">当你靓丽的走过我青春的全部</p><p class="ql-block">我没有任何理由拒绝</p><p class="ql-block">或者挽留你,因为我而踌躇或徘徊</p><p class="ql-block"><br></p> 春暮 春暮 春暮 <p class="ql-block">只是在你远行时,请轻一些</p><p class="ql-block">再轻一些,因为你的每一个脚步</p><p class="ql-block">踩碎的都是我未醒的春梦</p><p class="ql-block">而我也只是自私的不想让你睁着眼</p><p class="ql-block">看着我在清醒时的疼痛</p> 春暮 春暮 <p class="ql-block">刚到立夏,太阳便开始张狂。阳光打在遮阳伞上,劈啪作响。</p><p class="ql-block">繁花处处,蜜蜂都忙得忘了归路。蝴蝶淹没在花丛里,所有的人都忽略了她的美。</p><p class="ql-block">田野上,万物疯长。繁荣的景象,掩盖了一切虚无和渺茫。视觉盛筵,感官狂欢,一切痛苦都选择了沉默,沦陷。</p><p class="ql-block">季节的心事也越来越重,像又上了一遍儿彩的水墨丹青。</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