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老地方的雨老师合唱《望爱却步》

山有木兮木有枝

<p class="ql-block">望爱却步-于洋</p><p class="ql-block">翻唱:老地方的雨</p><p class="ql-block">合唱-亦楓</p> <p class="ql-block">总想要找你问个清楚</p><p class="ql-block">到底这世上爱为何物</p><p class="ql-block">看过太多的相爱终被相负</p><p class="ql-block">爱你的话我顽强忍住</p> <p class="ql-block">直到被思念销魂蚀骨</p><p class="ql-block">才知道自己错得离谱</p><p class="ql-block">还没真正开始就走到结束</p><p class="ql-block">谁能体会这揪心的痛楚</p> <p class="ql-block">我这颗心已非你莫属</p><p class="ql-block">怪只怪我当初望爱却步</p><p class="ql-block">后悔没能牵手爱的旅途</p><p class="ql-block">哪怕只有一天我也知足</p> <p class="ql-block">多想能和你朝朝暮暮</p><p class="ql-block">可惜如今却是天涯陌路</p><p class="ql-block">漫漫长夜受尽相思的苦</p><p class="ql-block">这是爱对我最狠的报复</p> <p class="ql-block">总想要找你问个清楚</p><p class="ql-block">到底这世上爱为何物</p><p class="ql-block">看过太多的相爱终被相负</p><p class="ql-block">爱你的话我顽强忍住</p> <p class="ql-block">直到被思念销魂蚀骨</p><p class="ql-block">才知道自己错得离谱</p><p class="ql-block">还没真正开始就走到结束</p><p class="ql-block">谁能体会这揪心的痛楚</p> <p class="ql-block">我这颗心已非你莫属</p><p class="ql-block">怪只怪我当初望爱却步</p><p class="ql-block">后悔没能牵手爱的旅途</p><p class="ql-block">哪怕只有一天我也知足</p> <p class="ql-block">多想能和你朝朝暮暮</p><p class="ql-block">可惜如今却是天涯陌路</p><p class="ql-block">漫漫长夜受尽相思的苦</p><p class="ql-block">这是爱对我最狠的报复</p> <p class="ql-block">我这颗心已非你莫属</p><p class="ql-block">怪只怪我当初望爱却步</p><p class="ql-block">后悔没能牵手爱的旅途</p><p class="ql-block">哪怕只有一天我也知足</p> <p class="ql-block">多想能和你朝朝暮暮</p><p class="ql-block">可惜如今却是天涯陌路</p><p class="ql-block">漫漫长夜受尽相思的苦</p><p class="ql-block">这是爱对我最狠的报复</p><p class="ql-block">这是爱对我最狠的报复</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