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花园

陈莉

<p class="ql-block">  我喜欢红梅的傲雪,喜欢牡丹的贵气,我喜欢凌霄花的温馨,喜欢紫丁香的幽香,也喜欢紫藤花的浪漫……</p><p class="ql-block"> 所幸,我家的花园虽小,但这些都有。我说我喜欢,老公就发来种子,移来花木,然后种下去……</p><p class="ql-block"> 母亲喜欢养花,而且养的很好!剪枝,浇水,施肥,用心的呵护。我有时会吃醋,开玩笑说:“妈妈养花比养我们还用心”…… </p><p class="ql-block"> 花开的季节都不一样,我家门前的小花园里,花一年四季都有盛开。可每有花开,母亲都会通知忙碌中的我-看花!</p><p class="ql-block"> 此刻,美在眼前,甜确在心里。</p><p class="ql-block"> 忽然明白,只因为我说:我喜欢…… </p><p class="ql-block"> [玫瑰][玫瑰][玫瑰][比心][比心][比心][爱心][爱心][爱心][平安果][平安果][平安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