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dd”锻炼自己

<p class="ql-block">写这篇文章距离高考还有56天。</p><p class="ql-block"> 想与大家讨论一个问题:为何低调会被一些人看不起。当然他们也让我在经历上不断让自己成熟。我还会感谢他们。</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觉得对“低调”的理解是有阶级性的。</p><p class="ql-block"> 虽然我成绩不算很好,但是我觉得知识理解有界,经历没有界限。</p><p class="ql-block">我不明白一些在社会主义建设当中的人,不论是学生还是融入社会的人,都在一定程度上看着装来判定一个人对财富的拥有程度,虽然在表面表现不明显,但是多次行为和举动在我的心里表现得记忆犹新。 </p><p class="ql-block"> 总的来说对于现在除了家庭外,我只在成绩方面专研和努力。对于物质我真的并不在乎,虽然我的家庭不算很富有。我的人际关系算是很全面的,能理解我的人都不会往物质方面提。</p><p class="ql-block"> 我和她说话时她总是刻意躲避,也是变得经常性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对于恋人我一直不希望会提钱这个东西,我希望我们开开心心共同进步,在生活上可以促进自己的认知和理解能力。但是,久久的交流中,我没有任何“对不起”的行为,一直在认真的做好本分的事情,但是她的刻意躲避让我很疑惑,我错在了哪里呢?这得让我重新考虑恋爱方向的正确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