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钰莹《初恋的地方》

山有木兮木有枝

<p class="ql-block">初恋的地方-杨钰莹</p><p class="ql-block">翻唱-亦楓</p> <p class="ql-block">我记得有一个地方</p><p class="ql-block">我永远永远不能忘</p><p class="ql-block">我和他在那里定下了情</p><p class="ql-block">共度过好时光</p> <p class="ql-block">那是一个好地方</p><p class="ql-block">高山青青流水长</p><p class="ql-block">陪伴着我们俩</p> <p class="ql-block">初恋的滋味那么甜</p><p class="ql-block">怎不教人向往</p> <p class="ql-block">我记得有一个地方</p><p class="ql-block">我永远永远不能忘</p><p class="ql-block">我和他在那里定下了情</p><p class="ql-block">共度过好时光</p> <p class="ql-block">那是一个好地方</p><p class="ql-block">高山青青流水长</p><p class="ql-block">陪伴着我们俩</p> <p class="ql-block">初恋的滋味那么甜</p><p class="ql-block">怎不教人向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