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老歌 百唱不厌《你怎么说》

山有木兮木有枝

<p class="ql-block">你怎么说-邓丽君</p><p class="ql-block">词-上官月</p><p class="ql-block">曲-司马亮</p><p class="ql-block">翻唱-亦楓</p> <p class="ql-block">我没忘记你忘记我</p><p class="ql-block">连名字你都说错</p><p class="ql-block">证明你一切都是在骗我</p><p class="ql-block">看今天你怎么说</p> <p class="ql-block">你说过两天来看我</p><p class="ql-block">一等就是一年多</p><p class="ql-block">三百六十五个日子不好过</p><p class="ql-block">你心里根本没有我</p><p class="ql-block">把我的爱情还给我</p> <p class="ql-block">我没忘记你忘记我</p><p class="ql-block">连名字你都说错</p><p class="ql-block">证明你一切都是在骗我</p><p class="ql-block">看今天你怎么说</p> <p class="ql-block">你说过两天来看我</p><p class="ql-block">一等就是一年多</p><p class="ql-block">三百六十五个日子不好过</p><p class="ql-block">你心里根本没有我</p><p class="ql-block">把我的爱情还给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