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香平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center;">  序</p><p class="ql-block"> 我与老伴从2016年10月登岛海南“猫冬”以来,生活中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我是一个自以为充满着正能量、且越到老越热爱生活的人,可谓“老牛亦解韶光贵,不用扬鞭也奋蹄。”同时,我又是一个极爱记录生活中有趣事情的人。故而在海岛貓冬期间写了许多游记文章,记录下了在海南的所见所想。在此过程中,之所以乐此不疲,我除了为丰富自己的晚年生活而愉悦自己外,也想把自己的感受分享给我的至爱亲友们。</p><p class="ql-block"> 老夫今年已经是七十二岁了,且重病缠身,但一直是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我这个岁数,说年轻当然不算,但要说老,好象也不算,好尴尬哟!怎么办呢,也就只有一直快乐地疯玩下去。这不,我与老伴已经驾车浪迹天涯十余年了,居然还没有够,因为我们的心已经“丢”在路上找不回来了。那么管它的呢,就这么浪下去吧,诸君以为如何?</p><p class="ql-block"> 2023年4月于筑</p><p class="ql-bloc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