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藏着一份爱,梦里藏着一段情

开心@悠然(拒私聊和加微信)

<p class="ql-block">文/开心悠然</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亲爱的,你选择远离,</p><p class="ql-block">我没有挽留,因为我知道,</p><p class="ql-block">我的眼泪,会让你为难,</p><p class="ql-block">说了再见,说了安好,可是</p><p class="ql-block">一个转身,就已经泪流满面。</p><p class="ql-block">一场相遇,一生爱你,</p><p class="ql-block">想你却不打扰,爱你却不纠缠,</p><p class="ql-block">我只在自己心里把你想念,</p><p class="ql-block">虽然今生我们无缘夫妻,</p><p class="ql-block">但是我会永远都在心里牵挂着你。</p><p class="ql-block">人海茫茫,其实遇见就是一种福气,</p><p class="ql-block">心里藏着一份爱,梦里藏着一段情,</p><p class="ql-block">你来过我的世界,就是我一生</p><p class="ql-block">一世的在乎,余生不管你在哪里,</p><p class="ql-block">都是我爱情的全部。</p> <p class="ql-block">轻执素笔,写下相思缠绵,</p><p class="ql-block">只是希望你还能看见,</p><p class="ql-block">深深地想念,默默地挂牵,</p><p class="ql-block">虽然我们隔着世俗,你却是</p><p class="ql-block">我心里最爱的人,不去打扰,</p><p class="ql-block">你也是我一生的牵挂。一份爱,</p><p class="ql-block">总是那么单纯,一份情,</p><p class="ql-block">总是那么纯真,只要看到你幸福</p><p class="ql-block">我也会傻傻地笑,你不在我身边,</p><p class="ql-block">却成了我最深的惦念。爱你,</p><p class="ql-block">只是爱你,没有什么太多的目的,</p><p class="ql-block">一个个相思夜,除了想念,</p><p class="ql-block">还是想念,即使我流下眼泪,</p><p class="ql-block">还是不会打扰你,只要你过得幸福,</p><p class="ql-block">我会为你祝福到老。</p> <p class="ql-block">想你了,我最爱的人,</p><p class="ql-block">相思太深,总是成了一生沉沦,</p><p class="ql-block">你成了我藏在心里的秘密,</p><p class="ql-block">我藏起了初心,却永远都忘不了你。</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写好了结局,</p><p class="ql-block">有一份情,藏在了心里,闭上眼睛,</p><p class="ql-block">回忆从前,脑海里总是有</p><p class="ql-block">我们在一起的画面,有一种深情,</p><p class="ql-block">永远不变,会成了梦里的缠绵</p><p class="ql-block">那份融入了灵魂爱恋,就再也</p><p class="ql-block">不会改变,生死契约,成了一生</p><p class="ql-block">的誓言,我们的缘分,太过浅淡,</p><p class="ql-block">我们的情深,又太过绵长。情出自愿,</p><p class="ql-block">真爱不悔,终其一生,只爱一人,</p> <p class="ql-block">不能和你携手同行,也会每天</p><p class="ql-block">都把你想念,遇见了你,就是</p><p class="ql-block">遇见了我一生的爱情。</p><p class="ql-block">生命到老,相思到老,只要我</p><p class="ql-block">还有一丝意识,也会用心守护</p><p class="ql-block">这份爱恋,写下心里的想念,</p><p class="ql-block">希望你在远方能够看见,执于一念,</p><p class="ql-block">必将困于一念。我爱你,深情到老,</p><p class="ql-block">相思不悔,遇见你,情之所钟,</p><p class="ql-block">从此我的眼里,全部是你,你不在</p><p class="ql-block">我身边,却占据了我全部的想念。</p><p class="ql-block">春来的时候,我在等你,曾经许下</p><p class="ql-block">的承诺,我会永远记得,你来或不来,</p><p class="ql-block">我都会一直等下去。</p> <p class="ql-block">孤独伴随着想念,真爱却不去纠缠,</p><p class="ql-block">封心锁爱,锁住了我一生的情缘,</p><p class="ql-block">春暖百花香,我在春天里,期盼着</p><p class="ql-block">和你的一场遇见。爱过一场,就是</p><p class="ql-block">一辈子的想念,心里有你,才会在</p><p class="ql-block">梦里相见,不打扰,不联系,</p><p class="ql-block">就这样静静地想念你,情太深,</p><p class="ql-block">缘太浅,一份爱,注定成了心里</p><p class="ql-block">的牵绊。一念情起,一生情牵,唯有</p><p class="ql-block">你好,我才心安,我会在远方,默默</p><p class="ql-block">为你祈愿,祈愿你一生幸福平安。</p><p class="ql-block">一场相遇,一生爱你,想你却不打扰,</p><p class="ql-block">爱你却不纠缠!有些人,注定只能相遇,</p><p class="ql-block">有些情,注定会用一生铭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