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园第一天

德橙幼儿园钱学森班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叫刘俊熙,也可以叫我熙熙,今天是我第一天上幼儿园哦,快来看看我今天的表现棒不棒呀</p> <p class="ql-block">幼儿园的一切都好新鲜呀,一些我没有见过的玩具,我都不知道先玩哪个好了,还有好多小朋友陪我一起玩</p> <p class="ql-block">我最喜欢玩滑梯了</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老师,快看</p> <p class="ql-block">认真“做饭”的小朋友</p> <p class="ql-block">是我搭建的城堡🏰哦</p> <p class="ql-block">手指作画真好玩</p> <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今天我表现的很棒哦,我都没有哭哦,明天我还会来幼儿园和小朋友一起玩的</p>

小朋友

幼儿园

第一天

今天

真好玩

入园

刘俊熙

我熙熙

先玩

滑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