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集锦 (绿军衣)

晓非

<p class="ql-block">  过几天战友又要聚会了,我抓紧集锦一下2022。刚刚接触抖音一年,感觉非常好,记录快乐生活短平快!</p><p class="ql-block"> 不周处欢迎大家指正,谢谢啦!</p> <p class="ql-block">我爱绿军衣</p><p class="ql-block">小时候,八一是父辈的荣誉和光荣</p><p class="ql-block">长大了,八一是自己的追求和梦想</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近年来六五式军装逐渐升温,战友们纷纷网上购买留纪念。我很幸运,无意中在家发现一大包崭新的军装,我以为是老伴收藏男式的,没想到竟然有两套女式,而且一套六五式,一套八五式....... 更没想到我还能穿进去系上扣,不是我五十多年没变,而是当年军装都是又肥又大,大裤裆。</p><p class="ql-block"> 老教导员告诉我,六五式老军装绝对不要外借,借出去就回不来,她的军装就是如此而有去无回,写借条都不好使,法院不受理,因为老兵们都太喜爱啦!我也要提高警惕啊。</p> <p class="ql-block">花甲过六一 </p><p class="ql-block"> 2022.6. 战友们相聚在将军园,欢度六一,人老心不老,不忘初心,笑口常开,芳华永在!</p> <p class="ql-block">岁月不老,我们不散!</p> <p class="ql-block">  京城战友到奉天,大家聚一次欢乐一次,见一次多一次!</p> <p class="ql-block">  绿军衣 六五式三点红是每一个老兵最爱,五十多年后,我们在一起重温当年!</p> <p class="ql-block">  2022.7 我们在五大莲池与京城战友刘玉京和谢芳夫妻相逢,高唱:我是一个兵</p> <p class="ql-block">雷锋是我们一代人的榜样</p><p class="ql-block">五十多年前我们是精兵,五十年后各个是精英,岁月无情,风彩依然灿烂!</p> <p class="ql-block">  花甲忆当年 小兵变老一转眼</p><p class="ql-block">朋友们,抓紧走一走吧,看看祖国大好河山,会会老同学,见见新老朋友,珍惜时光,珍惜生命,且行且珍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