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爱,成了光阴里最美的守候;一份情,成了岁月中最深的牵挂

倚梅听雪

<p class="ql-block">灯如红豆照映着我眼里的泪花,为了你,我陷入了相思的世界:画地为牢,一生情牵,我甘愿用一生去守护这份爱恋。</p><p class="ql-block">最爱的人藏在了心里,见与不见,每天都在想念。一份爱情,一场离殇,你成了藏在我梦里的思念。因为你,这份爱才会如此浓烈,我们真心爱过,此生再也不会遗忘。</p> <p class="ql-block">一季花开,一季落雨,一阵秋风,一场飘雪,每一个季节,都写满了我对你的想念。心与你紧紧相连,我的每一个梦里,都有你出现。</p><p class="ql-block">一份爱,成了光阴里最美的守候,一份情,成了岁月中最深的牵挂。我们总以为来日方长,却总是忽落了这世上还有太多的世事无常。</p> <p class="ql-block">两个人的爱情,一个人的思念。可是我从来都不会把你埋怨,真心爱着你,是你给了我生活的勇气。因为有你,我始终觉得未来可期。</p><p class="ql-block">多么希望你还能牵着我的手,余生和我一起走。爱了你太久,想了你太久,你已经融入了我的灵魂里,无论春夏秋冬,怎样变换,一颗爱你的心永远不会改变。</p> <p class="ql-block">有太多的话,写进了日记里;有太多的思念,藏在了心里。你的承诺是我执着的等待。</p><p class="ql-block">有一种孤单,只有自己才懂。那些无法说出的苦涩,只能放在心里想念。我站在风中诉说想念你,但愿风儿能把我的心声,带到你的耳边。爱是一种美丽,念是一份忧伤,那些在一起的时光,成了岁月里最美的诗行。连同这个春天,都写满了我对你的想念。</p> <p class="ql-block">花儿开了,衬托着我对你的思念。你就像是一个梦,唯美了我的人生。遇见你是我最美的缘分;想念你,是我最深的牵挂。</p><p class="ql-block">缘聚缘散,一切随缘。万千情丝,缠绕在了心间。叹缘浅,深爱成了想念。我独自徘徊在我们相遇的地方,默默地回忆着从前。</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虽没有结果,却成了最深的牵挂!</p><p class="ql-block">有这么一份爱,值得自己珍惜一生;有那么一个人,成了自己一生的想念。无论时间过了多久,你都是我最爱的人。世事沧桑,我多么期盼着再相逢。</p> <p class="ql-block">爱若不悔,无言也美。我愿用一生的时光,去等你一个回头。若是老去的路上有你相伴,此生再也没有遗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