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来奇怪,到底什么是遗憾呢?

ℳ小梦ℒ

<p class="ql-block">你要说人生没有遗憾是假的,</p><p class="ql-block">遗憾才让你成长的。</p><p class="ql-block">我说遗憾并不会让你粉身碎骨,也不会让你断胳膊少腿</p><p class="ql-block">但遗憾会像很多小的倒刺扎在你的肉里!</p><p class="ql-block">偶尔会扎的你生疼!</p> <p class="ql-block">今早去学区办事,因资金变动,我准备的东西需要更改,校长说你去三楼大办公室,或者用某某老师的电脑改一下,我说好。第一次踏足你曾经的办公区域,有点慌,有点手足无措!</p><p class="ql-block">我在想,如果你在,如果他在……或许我就没有那么无措吧!</p><p class="ql-block">忙完飞一般的速度离开了,或许是因为再没有值得逗留的人!</p><p class="ql-block">我突然不明白自己的情绪到底是什么?</p><p class="ql-block">是失魂落魄,是心疼,是惦念,是想见面!</p><p class="ql-block">说来奇怪,和他不想有牵扯,不想见面,但我很想念!</p> <p class="ql-block">你有没有一只烟是为我抽的?</p><p class="ql-block">他吸烟的时候总是眼睛盯在某一处,我透过烟雾看着他的侧脸看着他的眼睛,猜不透他在想什么?</p><p class="ql-block">后来,我也学着抽烟,原来那一刻,我心里想着我想念的人!!</p> <p class="ql-block">我们的关系只存在于对方的对话框里,手机一锁 电源一关 关系就断</p><p class="ql-block">原来我们从没有让彼此的心更靠近一步!</p> <p class="ql-block"> 后来,我不跟任何人联系,我也懒得应付任何人,从而不再害怕任何关系的破裂,因为我们终究会失去这段关系。在交流中如果因为沟通导致关系出现了问题,我们完全可以修补,而一段无法通过修补复原的关系,其实本来也就没有存在过。</p><p class="ql-block"> 那,对于你我来说,什么才是遗憾呢?</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