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思

零星

<p class="ql-block">又是清明雨上,又是一年花开。在踏青的日子里。缅怀我们的父亲。烟柳垂泪,行人断魂,是对逝者的缅怀;惠风和畅,天清景明,是对生者的祝福。万物有灵,春发几枝,惟愿人间天上共安康。好好活着,才是最好的告慰,才有精彩的未来!</p><p class="ql-block">此刻,细雨纷飞,我仰望着天空,真想知道天堂到底在天的哪个方向,好让我的目光能凝聚在那儿多一会。我知,您再不会回来了,阴阳相隔,这辈子和您没有再相聚的可能,可在我心底深处,记忆中那一幅幅温暖的画面永不褪色。。。</p><p class="ql-block">​随着时间的流逝!岁月的沉淀,在我们心里,亲情尤为珍惜可贵。只言碎语别再成为隔阂,彼此的搀扶是我们余生的共识。而母亲已然成为了我们兄弟姐妹们的福气。。。但愿她老人家身体健康,开开心心,愿我的兄弟姐妹们福气满满一切顺利!</p><p class="ql-block">​早安清明!</p><p class="ql-block">​ 至我的兄弟姐妹们</p><p class="ql-block">​2023、4、6号(清明后思)</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