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艺》王德声禅意演艺专辑

刘加子

<p class="ql-block"> 好友王德声先生与我一起创作摄影专题《禅境》已有五个年头了,期间我们一起爬山涉水,深入山水之间和禅院寺庙进行创作,在寺庙里同吃同住,一起做义工,帮寺庙拍摄资料,不分白天、黑夜。为了让画面更具禅意,我请先生在相应的位置上为我充当模特应景。先生欣然接受并深情投入,穿上居士服、汉服甚至僧人的服装,不畏艰辛来演绎禅意禅境!先生对禅意和佛教的理解较为深刻到位。他的行为举止一招一式都富有禅意,先生这种追求艺术完美的严谨态度和倾情奉献精神让我敬佩和感动,于是,我把这些作品挑选出100幅,编辑成专集《禅艺》,并誊印成册,呈送先生,并以飨读者!</p> <p class="ql-block">王德声先生简介:</p><p class="ql-block"> 王德声,1955年出生,退休前系原德安县副县长(分管工业),九江市科协副主席。</p><p class="ql-block">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p><p class="ql-block">浙江省摄影家协会会员</p><p class="ql-block">江西省摄影家协会会员</p><p class="ql-block">宁波市摄影家协会会员</p><p class="ql-block">摄影作品多幅在国内外获得大奖。</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