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情的土地

太行儿女

<h3> 太行儿女<br>  2016年首届“知青”春晚在总导演杨志平,总编辑多绿,及全体剧组演职人员的辛勤努力下,为丰富人们的精神文化生活,极积营造新春佳节,“喜庆,吉祥,和谐,平安”的节日氛围,终于在正月初五黄金时间和全国的热心观众见面了!整场晚会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有诗歌,小品,乐器、红歌曲,,,等等在一曲女高音《多情的土地》歌声中,我深深的爱着这片土地,当我踏上这片幽黑的土地,就听到一阵阵花香鸟语,在这片多情的土地上,我时时吸吮着大地母亲的乳汁,我怎能离开这河叉山脊?我听着这曲《多情的土地》仿佛把我带进了那段艰苦,难忘的岁月,就是在这片多情的土地上,每一道山梁,小路都曾经留下了我们《知青》一代的汗水,泪水,足迹!就是在这片多情的土地上,我们懂得了人生,经历了生活的酸甜苦辣,青春岁月,希望理想伴随着我们共同成长!使我们在这片多情的土地上有一种亲和感,这种《知青》情结,在当今社会人情淡薄,物欲横流的社会中显得多么难能可贵呀!我们珍惜,感恩,坚强,自信!我为《知青》这个名字感到骄傲,自豪!因为《知青》这个名字早已响彻祖国的万里河山,《知青》将永远记载在共和国的史册!悠悠四十年,弹指一挥间,当年风华正茂的这一代《知青》现如今近花甲之年,但是祖国没有忘记,人民没有忘记他她们,祝愿他她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自立,自强,自尊,自爰,健康,幸福,平安,愉悦![玫瑰][玫瑰][玫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