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信阳优秀企业,平雯跃强门业有限公司。

英雄本色

<p class="ql-block">阳春四月,繁花似锦,春风拂面,沁人心脾。吃罢午饭,我驱车来到信阳市平桥区,位于龙江路东段的信阳优秀企业:平雯跃强门业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参观学习。</p><p class="ql-block">由于没有事前预约,公司老板胡振强先生出差去了外地,有年轻漂亮的老板娘接待了我。老板娘娘家是我本组的姑娘,平时都以兄妹相称,所以,聊天无拘束感。</p><p class="ql-block">走进公司的大门,映入眼帘的是公司卫生干净,宽敞明亮,各种钛镁合金材料摆放整齐,现代化的制作设备整齐的排列在车间的两旁。车间洁白的墙壁上写着:“质量赢得市场,诚信铸就品质”等大型标语。眨眼一看,心中感到该公司管理有序,把质量、诚信放在生产制造的首要位置。</p> <p class="ql-block">在外漂泊十几年,兄妹相见十分亲切。小妹热情的把我引进客人接待室落坐,又是敬茶又是敬烟,弄得我十分不好意思。</p><p class="ql-block">我开门见山的问起公司的发展情况,小妹滔滔不绝的给我讲起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小妹说:“她们企业起步于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当时,俩个孩子很小,就夫妻二人在明港租个小店,给客户划玻璃,制作铝合金门窗,十分辛苦。慢慢的客户多了起来,两个孩子也长大了,她们把公司搬到了信阳市平桥区洋河镇,专门制作钛镁合金门窗和高档酒柜,产品进行了升级换代,添值了现代化的大型数控设备,招聘了一些专业技术人员,老板娘才闲下来专门照顾两个孩子的生活学习”。</p><p class="ql-block">如今,儿子已经大学毕业在浙江工作,女儿在江苏省理工大学念书。</p><p class="ql-block">胡振强老板能吃苦爱学习,产品质量不断创新,赢得客户的满意和高度赞扬。订单越来越多,做出的产品都是央视上榜品牌,远销全国各地。在洋河镇根本满足不了客户的需求,胡振强老板于2022年11月把公司搬到信阳市平桥区龙江路东段。由于该公司诚信经营,产品质量被评为央视上榜品牌,公司多次被信阳市企业协会评为优秀企业。</p><p class="ql-block">胡老板人品好,对员工也非常好。公司着重培养技术骨干,开公司二十几年来培养了大批人才,有的员工离开了公司自己当起了老板。小妹还说,你胡弟对我娘家这边亲戚非常好,爸爸患有股骨头坏死,百忙中抽时间把老爸带去武汉医院看病,小爹单身一人生活,腿不能走路,你胡弟自己花钱为小爹买了电动轮椅。小爹生病住院期间,他主动去医院陪护,给小爹倒便筒洗脚剪脚指甲,从不嫌脏,做为一位侄女婿比亲儿子还好。当我听到这些故事,眼中泛起了泪花,真诚的为胡振强老板感到骄傲和感动。</p><p class="ql-block">他的人品与产品一样,经过时间的检验,得到广大亲友们的高度赞扬。三十几名工人都愿意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做贡献。</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谈话间,小妹把我领进了生产车间,现场参观了员工一线工作情况。车间里卫生一尘不染,没有噪音,员工在宽敞明亮的车间里有序的工作。</p><p class="ql-block">不知不觉两个多小时的时间过去了,怕打扰小妹的工作,执意离开了公司,小妹挽留我吃完晚饭再走,我说下次再来,谢谢你的热情接待。</p><p class="ql-block">骑车走在信阳龙江大道的马路上,心中十分喜悦和感慨。喜悦的是,看到本组姑娘这么优秀,夫妻共同创下一个优秀的企业,年产值能达到一年几百万的销售额实在了不起。衷心的祝愿平雯跃强制门有限公司越来越好!祝愿他们的产品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愿好人一生平安!</p><p class="ql-block">欢迎广大客户前来洽谈合作,购买央视上榜品牌的各种钛镁合金门窗,胡振强老板夫妇全心全意为广大客户服务。</p><p class="ql-block">公司地址: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综合资源利用中心西南侧130米。</p><p class="ql-block">联系电话:15649175678</p><p class="ql-block">写于:2023年4月10日。</p><p class="ql-block">撰稿人:邓保成。</p> <p class="ql-block">图为:接待客户休闲厅。</p> <p class="ql-block">图为:大型产品展示厅和公司会议室。</p> <p class="ql-block">图为:年轻漂亮的美女研发人员在工作中。</p> <p class="ql-block">图为:工人在专心的裁剪下料。</p> <p class="ql-block">图为:两位女员工在包装产品。</p> <p class="ql-block">图为:员工在打孔制作产品。</p> <p class="ql-block">图为:员工在机床上工作。</p> <p class="ql-block">图为:年轻的技术员在数控机床操作产品。</p> <p class="ql-block">图为:技术工作人员在组装产品。</p> <p class="ql-block">图为:已经制作好的产品等待发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