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院子,便是一个世界一种生活

芬芳

<p class="ql-block">周末受邀赴宴,推开小院门的刹那仿佛进入了一个世外桃源,一座院子,便是一个世界,迷了眼眸,醉了心窝,不由得让我发出灵魂式的感叹:能打造出如此惊艳、浪漫庭院的主人是何等的别具匠心热爱生活!</p> <p class="ql-block">一座院子,便是一种生活,我想这座庭院的主人即便足不出户,也能坐拥整个春天,闲坐院中便可看天上云卷云舒,望庭前花开花落,落英缤纷,清风入怀,嗅一院子芬芳,春夏秋冬,各自成景,把简单的日子,过成了一首美好的诗,好生令人艳羡!</p> <p class="ql-block">用餐之时,终于见到了庭院主人的庐山真面目,与我想象中一样,男主人随和亲切,女主人简单精致、优雅从容,令我意外的是夫妻俩不仅是园林艺木家,还是超级美食家,做出的农家菜也如此的色香味俱全,令我好生佩服!</p> <p class="ql-block">用完餐,趁其他朋友打牌之际,我主动与女主人攀谈起来,她说打造这座院子花了2年时间,起初只是出于爱好养花,想把院子打造成自己喜欢的模样,结果一不小心就浪漫满屋,成了云梦县的网红小院。女主人很健谈,聊了很多花卉的养护技巧和心得体会,总之让我受益匪浅……</p> <p class="ql-block">是啊!生活的恩典,是自己给的,愿浮华过后,我们都能以自己喜欢的方式,共此一生!</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