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绽花谢春气旋,芳儿丽容带笑甜。掠取娇影成秀句,好似西施镜中缘。嫦娥月,瑶池仙,岁华如歌情绵绵,侬琴哥是弦

无与伦比

<p class="ql-block">爱情的浪漫与唯美。——一、《无与伦比颂西峡丽珠北堂杜鹃小芳姑娘》:最最追求的是两颗心的终极情景交融,最最盼望的是精神愉悦灵犀一点就通。最最可爱的是天真活泼的少年小儿郎,最最可敬的是精心抚育宝贝们的幼师杜鹃一丛丛。最最美的绮丽是北堂村鲜艳夺目的十里桃花,最最热爱的是鹳河的锦绣寺山之塔名雷峰。最最赞美的是西峡的地灵人杰物华天宝,最最爱唱的是费玉清那首悠扬动听的《南屏晚钟》。——二、《广东中山大学广西贺州小美女爱❤️》:我为爱❤️撑起一把爱的情伞,爱❤️就会赠予我一片晴朗的蓝天。我为爱❤️送上衷心的祝福,爱❤️就会在梦中陪伴我幸福的甜蜜缠绵。过奈河桥的辰光虽然好远好远,我们的心儿永恒的紧紧相联。白娘子为了许郎水漫金山,哥哥为了爱❤️妹妹何所惧苦海无边。——三、《无与伦比与山东潍坊市大美女国花赵小静》:①、妹妹呀,在你唱着《烟雨唱扬州》这首催人泪下的情歌时,二零二三年的四月一日哥正在扬州城里运河的画舫上遐思。咋就这么巧呢?莫非这就是五百年修来的缘分?莫非这就是你在主播间对哥回眸嫣然一笑感动了上天,才为我们安排了这最美的机遇?我在扬州拍了好几个视频,要是我还在扬州时看到你曼吟浅唱的这个图像,我肯定会流下幸福激动的泪水,这泪水会溶入平稳的大运河像御沟题诗的红叶一样飘到你的身边。这就叫作不约而同,不谋而合。文雅一点的话叫作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隔座送钩春酒暖,分曹射覆蜡灯红。画楼西畔桂堂内,扬子江滨喜相逢。爱👄你,爱心💕,爱情,爱恋。②、看见你就一个感觉:一见钟情的馋,像得了馋痨一样!但我说的这么馋,却不是贪馋你的色——花容月貌,而是证明形容你的玉颜无人可比,无可比拟。最美的影视歌三栖明星也稍逊于你,绝世的四大美人也不过如此吧?从我2021年春进抖音的第一天就碰上了你正在主播间主播,我一发而不可收拾的喜欢上了你。谁知你一年后不辞而别,遍地寻你无影踪,真让我心欲碎而泪不止。还好,现在我学会了搜索,你终于又回到我眼前。自从又见到你,我多想抱抱你,多想分分秒秒的盯着你,唉,生话呀,我总得衣食住行吧?但我宁可挨饿受冻,也不浪费一毫秒欣赏着你的热情。总而言之,统而言之,总统而言之,一言一敝之,我爱你,我真的太爱你!——③、《爱情三字经》:赵小静,我的命,为什么?请别问。心灵美,牡丹亭,观音莲,醉蜻蜓。风彩彩,姿婷婷,似虹霓,似霞云。似贵妃,似昭君,圆月亮,启明星。碧水碧,青山青,蓝天蓝,真中真。珊瑚艳,钻石珍,龙脑味,兰蕙馨。甜妹妹,蜜心心,娇滴滴,娴娉娉。我爱她,重感情,我疼她,是缘分。东方韵,南江春,西湖柳,北堂英。红豆红,盈手赠,香唇香,谁能吻。黛眉黛,杏眸杏,玉容玉,谁能亲?不羡银,不慕金,愿与你,恋三生。不答应,哥就等,不表态,哥不嗔。比翼鸟,连理根,长生殿,共至尊。长恨歌,常咏吟,长相思,常感恩。为了你,断魄魂,可叹我,意难平。——四、《西峡丽珠北堂杜鹃小芳姑娘与西峡爱优妮美容美女小何姑娘》:我有一腔激情在荡漾,所以我想乘着激情自由的去飞翔。我有一缕心声为我来引航,所以我乘着心声的翅膀把你来歌唱。我摒除了少年已知愁滋味的老气纵横,我没有悲哀不必太息那孤独的苍凉。我心仪你请你不要多心把我当成是西门大官人,免得我江郎才尽时你空留下满腹惆怅和忧伤。你看看天上的太阳,你再看看那天上的月亮。她们不会因任何阻碍把她拦挡,她们也不会因人间的感情爱恨着忙。因为天上有天上的思量,地下有地下的主张。所以不要回避痴情人的爱恋,平白的把自己的青春抛荒。不要瞻前顾后用禁绳束缚着爱的奔驰,自己才能把握住自己红尘心的一切愿望。——无与伦比原创诗歌。作于二零二三年四月以来,发布于二零二三年四月九日凌晨三点至六点。下图为山东潍坊市大美女国花赵小静</p> <p class="ql-block">赵小静在唱《烟雨唱扬州》</p> <p class="ql-block">赵小静——山东美女主播</p> <p class="ql-block">静儿</p> <p class="ql-block">中国国花,山东省花,潍坊市花,牡丹花,芍药花,女人花,我的花——小静姑娘</p> <p class="ql-block">爱你是真情实感,不会变成曲曲弯弯的传说。</p> <p class="ql-block">西峡美女小何姑娘</p> <p class="ql-block">小何与我</p> <p class="ql-block">我与小何</p> <p class="ql-block">为你唱上一支爱情的歌</p> <p class="ql-block">西峡丽珠北堂杜鹃小芳姑娘</p> <p class="ql-block">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p> <p class="ql-block">三生三世十里桃花</p> <p class="ql-block">勤奋的工作着</p> <p class="ql-block">广东中山大学小美女爱❤️。</p> <p class="ql-block">陈爱——撒向人间都是爱❤️。</p> <p class="ql-block">爱爱❤️</p> <p class="ql-block">小爱❤️</p> <p class="ql-block">蒲公英</p> <p class="ql-block">游园惊梦——上海市豫园</p> <p class="ql-block">幼师在讲课</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