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永远为你封存

开心@悠然(拒私聊和加微信)

<p class="ql-block">文/开心悠然</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你在我心里最美</p><p class="ql-block">你在我心里最甜</p><p class="ql-block">亲爱的我的一颗心</p><p class="ql-block">永远把你眷恋你说过</p><p class="ql-block">要陪我到天长地久</p><p class="ql-block">可是在缘分的世界又食了言</p><p class="ql-block">我心里多么希望</p><p class="ql-block">能在红尘中和你烟火相伴</p><p class="ql-block">入了心的人</p><p class="ql-block">会是一生的牵挂</p><p class="ql-block">入了心的人</p><p class="ql-block">会是一生的想念</p><p class="ql-block">心总是为你</p><p class="ql-block">沉浸在相思之中</p><p class="ql-block">纵然相思很苦</p><p class="ql-block">也是我心甘情愿</p><p class="ql-block">每一个夜晚</p><p class="ql-block">我都会在灯火阑珊处等你</p><p class="ql-block">岁月变迁,相思恒远</p><p class="ql-block">爱情是一种美丽</p><p class="ql-block">思念是一种伤感</p><p class="ql-block">三生石上,刻着我们的名字</p><p class="ql-block">今生就注定了一生的情缘</p><p class="ql-block">我心里总是相信</p><p class="ql-block">总有一天我们还会相逢</p> <p class="ql-block">情入了心爱入了骨</p><p class="ql-block">我想你了却没有去纠缠</p><p class="ql-block">我想你了只在远方把你想念</p><p class="ql-block">我们被天涯隔断</p><p class="ql-block">两颗心又被相思情牵</p><p class="ql-block">每一天我都在思念中度过</p><p class="ql-block">想你大概已经成了一种习惯</p><p class="ql-block">一次又一次回眸</p><p class="ql-block">还是没有看到你的身影</p><p class="ql-block">一次又一次在人海中寻觅</p><p class="ql-block">可是再也没有看到你的笑脸</p><p class="ql-block">思念在心里越来越浓</p><p class="ql-block">期盼着有一天奇迹出现</p><p class="ql-block">没有你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每天都会想你一万遍</p><p class="ql-block">没有你的日子里</p><p class="ql-block">总是会在梦里缠绵</p><p class="ql-block">今生爱上你</p><p class="ql-block">就是一生的情缘</p><p class="ql-block">红尘中我会一直等到你出现</p><p class="ql-block">等不到的爱人成了一生的想念</p> <p class="ql-block">我等不到的爱人</p><p class="ql-block">我会为你祝愿</p><p class="ql-block">不管你在谁的身边</p><p class="ql-block">我都希望你一生幸福安然</p><p class="ql-block">你的深情让我迷恋</p><p class="ql-block">你留下的好让我回味</p><p class="ql-block">总是会在梦里,</p><p class="ql-block">和你依偎在一起</p><p class="ql-block">我们十指相扣紧紧相拥</p><p class="ql-block">多希望能一直待在有你的梦中</p><p class="ql-block">我听闻远方有你</p><p class="ql-block">我不远万里而去</p><p class="ql-block">可是在那个陌生的城市</p><p class="ql-block">我怎么能够找得到你</p><p class="ql-block">看着陌生的风景</p><p class="ql-block">看着陌生的人群</p><p class="ql-block">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孤独</p><p class="ql-block">我想你了惦念着你的悲欢</p><p class="ql-block">我想你了牵挂着你的冷暖</p><p class="ql-block">缘分让我们相遇</p><p class="ql-block">可是又无法走到一起</p><p class="ql-block">我只能在心里牵挂着你</p><p class="ql-block">眼眸深处,藏着对你的情深</p><p class="ql-block">内心深处,藏着对你的爱恋</p> <p class="ql-block">在我心里再也没有人能够替代</p><p class="ql-block">你在我心里的位置</p><p class="ql-block">我的爱永远只为你保留</p><p class="ql-block">心在相思的世界</p><p class="ql-block">总是盼望着你还能出现</p><p class="ql-block">今生你是我眼里最美的星星</p><p class="ql-block">我想你的时候,</p><p class="ql-block">就把心事诉说给星空</p><p class="ql-block">爱情很美总是让人回味</p><p class="ql-block">茫茫人海中能和你相遇</p><p class="ql-block">就是我一生最大的幸运</p><p class="ql-block">在这个明媚的春天</p><p class="ql-block">你在远方是否也会把我想念</p><p class="ql-block">我爱你会是一生的痴念</p><p class="ql-block">我想你会用一生去等你</p><p class="ql-block">希望有一天我们还能牵着手</p><p class="ql-block">一起走在唯美的春天</p><p class="ql-block">因为爱你有你</p><p class="ql-block">心里总是多了一份希望</p> <p class="ql-block">想念着你心里特别温暖</p><p class="ql-block">想念着你心里特别伤感</p><p class="ql-block">话虽然听着有些矛盾</p><p class="ql-block">可是体会过的人</p><p class="ql-block">都能懂得这些情绪</p><p class="ql-block">爱你一个人太深</p><p class="ql-block">总是时常会忘了自己</p><p class="ql-block">花依然芬芳爱永远守候</p><p class="ql-block">在漫漫余生里</p><p class="ql-block">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p><p class="ql-block">今生你来过我的世界</p><p class="ql-block">就注定会是一生的情缘</p><p class="ql-block">我愿意为你付出我一生的深情</p><p class="ql-block">入了心的人会是一生的牵挂</p><p class="ql-block">入了心的人会是一生的想念</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知心爱人</p><p class="ql-block">你是我的梦中情人</p><p class="ql-block">我的爱,永远为你封存</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