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精彩 我快乐

淡然(拒闲聊)

<p class="ql-block">  天空中有道彩虹,它在雨后的天空中美丽夺目。生命中也有一道彩虹,那就是运动,它让生命丰富多彩。四月,草木丰茂,春风和煦,气候宜人,正是运动的好时节。今天,学校将举行“阳光大课间,活力满校园”的大课间展示活动。今日的校园彩旗飘飘,张灯结彩,我们将放下课本,走出教室,享受运动的快乐,享受大汗淋漓的畅快。</p> 童心舞动 <p class="ql-block">  放下课本呀,我们去轻松。走出教室呀,我们来舞动。在鸟语花香中,自由望天空。灿烂阳光下,缤纷七彩梦。唱起来,跳起来,挥舞快乐的风。唱起来,跳起来,飞扬美丽的虹。这如诗如画般的歌词让人沉醉。同学们在优美的旋律中轻松、愉悦地唱啊、跳啊,尽情享受其中的欢乐。</p> 篮球操 <p class="ql-block">  篮球是一项团队合作的运动,可以培养我们的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今天全班同学神情专注,团结一心,每一个动作都契合着节拍,没有一人失误,抛高球也是稳稳当当地接住。我们将继续团结合作,奋力拼搏。</p> 迎面接力 <p class="ql-block">  迎面接力赛在运动进行曲中激励地进行着。同学们、家长们的加油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同学们都发挥出浑身解术跑完自己的50米。看!罗琳茜飞起来了,朱虹龙、文奎钦、杨力铭等同学像离弦的箭似的飞奔了出去,。也有让人为之紧张的时刻:朱梦琪到终点时没把接力棒交入下一名同学手中,冲到后边的队员中去了,赶紧回头来交棒;朱虹龙居然把接力棒交给已跑过的队员手中,真为你们捏一把汗呢!幸好凭着奔跑的实力仍取得胜利!</p> 拔     河 <p class="ql-block">  我们从未参加过拔河赛。邓老师给我们排兵步阵,指导我们如何站位,如何放脚,如何发力,统一口号。老师数1、2,我们齐声喊3,那声音整齐响亮,气势雄伟,最终以2比0轻松获胜。</p> <p class="ql-block">  这次活动圆满结束。但生命不息,运动不止。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充满了生机与活力的我们,将以更饱满的热情飞扬在运动场。</p>

运动

同学

我们

快乐

课间

轻松

天空

唱起来

舞动

接力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