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王处社区一周周记(4.1-4.7)

新时代文明实践|白洋程王处社区

综治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纠纷处理</b></p> <p class="ql-block">  本周,我社区处理了4起纠纷。</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网格工作会议</b></p> <p class="ql-block">  4月7日,白洋街道召开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迎检工作培训视频会,我社区参加。</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b>“生命通道”清查整改</b></p> <p class="ql-block">  4月7日,我社区开展“生命通道”清查整改工作。</p> 节气活动 <p class="ql-block">  4月3日,程王处社区组织下属党支部书记、委员和社区工作人员,联合泰隆银行前往武义烈士纪念碑开展革命烈士公祭活动。</p> 计生 <p class="ql-block">  本周白洋街道召开计生工作例会,我社区参加。</p> 妇联 <p class="ql-block">  本周白洋街道召开妇联工作会议,我社区参加。</p> 其他工作 <p class="ql-block">  本周,我社区做好婚姻补登通知工作。</p> <p class="ql-block">  4月4日,我社区和社工站工作人员一起入户开展关于社区治理满意度调查。</p> <p class="ql-block"> 4月7日,统计局召开居家社区适老化改造情况调查培训会议,我社区参加。</p>

社区

白洋

工作

本周

召开

街道

妇联

参加

计生

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