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香烟

QueeineQunny

<p class="ql-block">我今天到楼顶晒衣服,前天、昨天、今天</p><p class="ql-block">广东的回南天,不好受啊,没有烘干机</p><p class="ql-block">楼顶围墙跟我一样高,靠近还要踮起脚尖。我看着别处水池养着金钱龟,我淡然平静。之前听说,金钱龟养来卖个好价钱,而我养不起,我买不起。</p> <p class="ql-block">从幼小的我也想吸烟🚬</p><p class="ql-block">我还是别人眼里的我,没主意,咨询。</p><p class="ql-block">左隔壁班男孩反问我,你可知道政府附近那个乞丐,他都抽五叶神,难道我还比不上他吗?</p><p class="ql-block">我甚至不知道政府在哪里,我是另一个乡镇来借读的孩子,我通常到学校门口就响第一次铃,第二次赶到教室门口。</p><p class="ql-block">我几乎不是在挨骂就是挨罚的路上…</p> <p class="ql-block">右隔壁班男孩告诉我,既然明知吸烟有害身体,那我为什么不选择贵的香烟,晚点身体出现问题。他介绍了芙蓉王。</p> <p class="ql-block">我问前桌的男孩说,偷偷瞒着家长老师,攒了半个月零花钱才买了包烟,舍不得与我分享,更不要说教,没门。</p> <p class="ql-block">我穷着呢,至今为止,没学会,还闻不惯</p> <p class="ql-block">后来学车,我还特意给教练送烟,中华</p> <p class="ql-block">我们都没有错</p><p class="ql-block">我们屈服了当时的我们,选择攀比选择给予自己最好的,顺从内心的不舍得、讨好别人哪怕讨厌的人。</p><p class="ql-block">该,必须接纳的自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