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梅”好🌹

常梅

<p class="ql-block">游梅园很开心,趣事多多,梅园的承包人竟然和我女儿的名字同字,当我买门票转帐时让我好疑惑,以为转错了,就问工作人员怎么是坤,她说对,这是我们梅园的承包人,这巧合让我感到好美妙好开心!真是遇见“梅”好,心里美美的。👍👍👍🌹🌹🌹😄😄😄</p> <p class="ql-block">梅花盛开,开心拍拍拍👍👍👍🌹🌹🌹</p> <p class="ql-block">游园中,我被这个小朋友和她奶奶的对话所吸引,听到小朋友和她奶奶的对话用语用词都表达的恰到好处,我就特为走到了她的面前听她和奶奶的说话,我本以为小朋友上学了,没想到才上幼儿园中班呢!奥这么小确真会说话,我就夸赞了她,顺便和她奶奶聊了起来,交谈中,让我感觉好舒服奶奶也是个好慈祥的人。当我要告辞时,小朋友就和她奶奶说:要跟着我这个姥姥一起玩,让我好喜欢好开心,还和她的奶奶又夸赞了我,听到她的夸赞逗的我哈哈大笑真开心!好佩服她,这么小的宝宝说话真的好棒!她的用词用语真的好美妙。👍👍👍🌹🌹🌹😁😁😁</p> <p class="ql-block">听听小朋友对我的夸赞语,她这么小竟会用年轻和漂亮这两个词连在一起夸我,真的让我好佩服,小朋友真的是会说话高水平👍👍👍😄😄😄</p> <p class="ql-block">禽园随拍🦆🐥🐒</p> <p class="ql-block">鹈鹕(ti hu)</p> <p class="ql-block">今天游梅园好开心,感谢遇见可爱的小朋友让我遇见“梅”好!送给我满满的幸福和快乐,让我偷着乐,谢谢你宝宝,让我好开心!祝你永远活泼可爱健康成长!慢慢长大,开开心心,宝宝你永远是最棒的。👍👍👍🌹🌹🌹😘😘😘</p>

小朋友

好开心

奶奶

梅园

夸赞

遇见

开心

梅好

宝宝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