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善公益 人间四月

莲子

<p class="ql-block">又是一个繁花似锦的四月,满世界都是盎然的生机,紧吧了一个冬天的筋骨在春风里得意的舒展,憋屈了几年的情绪在花海里尽情的倾诉,失能老人关爱小组《爱的奉献》活动开始了。</p> <p class="ql-block">寒冷的冬天终会过去,啥也挡不住花开的激情</p> <p class="ql-block">小组活动开始</p> <p class="ql-block">阿婆一年出不来几次门,小组活动一定要参加。</p> <p class="ql-block">暖暖的下午,暖暖的时光,分享我的心事,把爱传递</p> <p class="ql-block">第一天活动结束合影留念</p> <p class="ql-block">老树吐新芽,老枝会开花</p> <p class="ql-block">这首歌是唱给你们自己的,你们说少年夫妻老来伴,你们说你养我小我养你老,你们说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你们是爱的天使,你们是爱的化身,你们传递爱,让爱温暖了四季。</p> <p class="ql-block">每人把沙袋绑在腿上,感受行走不便的老人的状态</p> <p class="ql-block">这位照顾者,身体很棒</p> <p class="ql-block">学习按摩解压手法</p> <p class="ql-block">揉揉眼睛,缓解眼部疲劳</p> <p class="ql-block">活动开始之前,思考一下</p> <p class="ql-block">为什么说树上接的,水果,圆的,大家都说苹果🍎</p> <p class="ql-block">大爷,您比划的是兔子吗?</p> <p class="ql-block">志愿者,你们是最美的呵护使者</p> <p class="ql-block">征集:睡觉时,每一个小时被叫起来一次,还能温柔以待,除了爹妈子女,还有谁?</p> <p class="ql-block">心理咨询师指导</p> <p class="ql-block">我敢说,这是我的世界里,最原味的歌声</p> <p class="ql-block">合影留念吧,爱与你们永远在,你在,我在,人间四月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