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的美篇

龙凤

<p class="ql-block">这一天可真忙乎啊,早晨带元宝上了一个课外班,完事就直接打车去大悦城了,跟我朋友一起去做美甲。我到的有点早,先随便逛一逛,这个门口的装饰太有春天的感觉了,好喜欢</p> <p class="ql-block">元宝让我给他扫码,我说钱都给你买奶茶了,没钱了,然后他就不说话了,哈哈,一进来给他买杯喝的</p> <p class="ql-block">这个好像是我小时候的东西,我妈说他结婚的嫁妆就有这个,元宝都不知道这是什么啦</p> <p class="ql-block">看见一个按摩椅元宝说正好有两个,咱俩一人一个,还不要花钱,快来按摩,结果工作人员就过来了,说小孩不能按摩😂😂</p> <p class="ql-block">到时间了去美甲了,我年前都给抠下去了,现在刚刚长好,其实也没长太好,还是有点短,每次美甲完我都要养好久。因为我喜欢自己抠,这样就很伤指甲</p><p class="ql-block">元宝挺听话的,跟小猫玩,看电视,吃零食</p> <p class="ql-block">我给美甲师的</p> <p class="ql-block">美甲师给我的,虽然很闪,但是还是有点差别</p><p class="ql-block">今日消费我朋友请客,他在这家办了卡,做这种简单的还要300多,我告诉他下次别来了,跟我去100多也可以做这样的😂😂</p> <p class="ql-block">做完美甲我们简单吃一个饭,就带元宝去上击剑课了,这一天太赶罗了</p><p class="ql-block">上完课就回家收拾东西去我妈那边,到他们家都七点多了</p> <p class="ql-block">元宝无论在下面玩的多欢,上车就得睡觉😂</p> <p class="ql-block">姥爷又给抓一个新玩具,这可真恶心啊,感觉像一个小孩一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