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近古稀,最后也是第四次新屋落成

顽石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新屋落成</p><p class="ql-block">前边我写了一生共修建了几次家屋。这次二O一九年秋把原来几次修建的十二间土墙泥瓦房全拆了,新盖了单元式!我已接近古稀!肯定是最后一次修建吧!</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这是单元式正面。</p> <p class="ql-block">这是室内!自己奋斗了一生!在二O一九年初秋所建!</p> <p class="ql-block">这是室内饭厅。</p> <p class="ql-block">奋斗了一生在老家重建新屋!这次儿女们也帮了大忙!添砖添瓦!</p> <p class="ql-block">这是女儿知道我盖房子!放心不下!远道几千里回来帮忙!我特别高兴!</p> <p class="ql-block">在我们当地有一种说法,没钱人经常修建,费工费时!多次修建的还不一定可心!</p><p class="ql-block">有钱人一次设计好!一次完工省工省料!</p><p class="ql-block">作为我一生做不到一次设计!这次有儿女帮助!虽则在当地也属一般!但比起以前的旧屋住上舒适多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