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我的爸爸

余生只愿笑

<p class="ql-block">清明思亲</p><p class="ql-block">今年的清明节对我来说是一种撕心裂肺的痛,我最爱的父亲与2023年3月30日永远的离开了我们。没有想到父亲会走的那么突然,明明早上我是接他出院的,在我的意识中,出院就意味着病好了,中午还和我们一起吃饭,我还给父亲夹他爱吃的菜,还和他说着话,我们憧憬着父亲康复了我们一起的幸福生活,但吃完饭转眼的功夫父亲就这么突然离去,他没有留下一句话就那么悄悄的走了…我怎么也接受不了,那个最爱我的人,我每次一回家他都会微笑着喊着我的小名的人,就这么走了…</p><p class="ql-block"> 寂静的夜晚,看着他的照片,视频,心就会很疼很疼,后悔自己没有照顾好他,让他受尽了病痛的折磨,我们姐弟妹三人从年前就和死神抢父亲,就在最后一刻,我还坚信120一定能救回我的爸爸,当时的心痛,无助,撕心裂肺,可是,一切都无济于事,最终我们还是输了……</p> <p class="ql-block">2023年春节最后一次和爸爸一起过春节吃年饭。</p> <p class="ql-block">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欢乐时光</p> <p class="ql-block">父亲的一生平凡而伟大,他是家里的老大,家里兄弟姊妹多,是他一个人撑起了那一片天,一辈子省吃俭用,为了一家人奉献了青春,奉献了爱和艰辛。可在生活好起来了,该享天伦之乐的时候却走了,爸爸,今生我还没做够您的女儿,你怎么就忍心留下我走了呢,…</p> <p class="ql-block">爸爸,我还有好多话想跟你说,还有好多事都没有做,你就这么走了,我还想像小时候一样偎依在您的怀抱,撒撒娇,让你抱抱,可现在张开怀抱却再也抱不到您了…</p> <p class="ql-block">爸爸被病魔折磨时光,心痛😣</p> <p class="ql-block">燕子飞到南方去了,有再飞回来的时候。杨树枯萎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可亲爱的爸爸,您长眠在这冰冷的墓地,女儿和您近在咫尺却又阴阳相隔,千呼万唤您也回不来了,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痛啊…</p><p class="ql-block">怀而不在,念而不得,一别再无归期,相见只能在梦里,此生再无爹,您长眠,我常念。愿天堂再无病痛,愿您在天堂一切安好,安息吧,爸爸😭😭😭</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