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日记第990篇)内向的她如何能成为销冠

爱莲

<p class="ql-block">2023年4月3日 星期一 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自从39期特战营之后,我就决定,每个月特战营,可以写写我跟每个组员之间的故事,比如,如何相识,期间相互链接,发生的一些小片段,通过文字呈现出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已经写了三篇,但是今天我一直在想写谁呢?后来还是写写我的推荐人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来到日记星球的连接人就是小洁老师,她很早以前就成为我的微信朋友,但是跟她很少交流,印象中只有一次。</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好像就是几年前,看她朋友圈分享什么右脑开发,而且她跟的团队正是我当年请经典教材平台的创始人,因为太了解,所以就提醒她,千万别被割韭菜。</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后来得知她真的在这里付费不少,而且还带了一些宝妈进去学习,后来结果可想而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创始人发心不纯,不能给学员带来改变和收获,肯定就会不了了之,有一种被割韭菜的感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时间回到2020年12月份,当时,我的状态特别差,在家附近找工作,遭到异样的眼神,面对自己的前途很迷茫、很焦虑,后来,想着去互联网上碰运气。</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也许这就是上天的安排,让我无意中看到她的日记,点来一看,有背景音乐+文字+视频,太神奇了,打开我的认知,原来日记还可以这么写,可以把自己的产品放进日记里,当时我就被惊叹到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点开她的视频,听她的自我介绍,感觉她以前的状态跟我当时的状态,太像了:内向、自卑、不善言谈、有社恐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心想既然她能改变,那么,我肯定也能改变,她能通过日记变现,那么,我也可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处于好奇心,我给她发了一条信息,问她日记怎么变现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其实,一直以来,我都有写日记,而且坚持得还不错。(黄婆卖瓜一下,嘿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立刻她给我拨通语音,跟我交流,当时,我真是惊呆了,这么积极主动电话交流。(其中的秘密后面揭晓)</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跟她交流之后,当时没有付费加入,但是她很淡定,根本没有再找过我,而我自己在群里找其他老师了解,直到第二天我自己主动转款加入日记星球。</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刚开始加入日记星球的时候,她很少主动联系我,很多规则流程都不懂,我都是误打误撞,还闹了不少笑话。</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第一次跟她线下见面是日记星球举办线下主持讲师培训课程,因为都是学习国学的宝妈,加上她也在衡阳,所以感觉距离更近一些。</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见面交流更多一些,她是一个非常真诚实在的二宝妈,平时,她特别努力学习,看到她现在的状态,你根本没法想象她之前是那么内向自卑,不爱交际,还有社恐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印象中,我刚进来没多久,每一期特战营都会看到她爆单,而且每个月都会收到她感召合伙人加入的喜讯。</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当时,我也是很纳闷,她不怎么主动跟人交流,但是为何总能吸引别人主动加入合伙人,其实,他们跟我一样,都是自动找上门,因为自己需要学习成长。</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就是她的魅力所在,她会把自己毫无掩饰地在朋友圈呈现,上次还听她分享老公说的话:如果别人想了解你,直接看你的朋友圈就能完全了解你这个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她对外足够的敞开,所以能够得到别人的信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据我所知,她的星星宝基本都是她吸引而来的,她很少主动出击的,而且进来之后,很多都是主动升级合伙人,她也从来不跟别人分享合伙人这个项目,而是让别人先进来体验和了解。</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也许这就是她销售秘笈吧。你若盛开,蝴蝶自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她的心态特别好,就如“姜太公钓鱼,愿者上钩”。只管全方位呈现自己,来不来你自愿,这种销售手段确实是高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因为她够敞开,够真诚,够善良,所以吸引越来越多的星宝宝和合伙人。</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她特别愿意付出。记得以前她在国学平台,经常是承担免费义工,而且几年如一日的坚持。</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就是她为何能吸引那么多朋友一起来写日记的原因所在,她愿意为别人付出,别人也能看到她的改变,自然对她产生了信任。</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她在日记星球也是一个非常愿意付出、大爱的导师,我刚进来那时,班委经常会看到她的身影。</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经常有其他日记星球的老师跟我私下交流,表扬她,赞美她。</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一年多来,她一直每天坚持四点钟起床,读书学习,每天写日记的速度和质量都是超级快。</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么努力坚持行动的人,怎么能不成功呢?你说是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她也曾经获得过特战营的销冠,因为她的人格魅力吸引很多伙伴加入合伙人,我就是其中一个。</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有关合伙人项目,她跟我只字未提,而是我跟小牛妈妈了解,考虑之后再决定加入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她把“只管耕耘,不问结果”践行得非常到位。</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不管任何时候,只要你向她请教或者帮忙,只要她能做的,一般都会尽心尽力帮你,这就是善良人的本质。</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