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落人间的游子

冰儿

<p class="ql-block">你漂泊天堂</p><p class="ql-block">我遗落人间</p><p class="ql-block">有时我会在想</p><p class="ql-block">你走的那么匆忙</p><p class="ql-block">而我也未能记住你容颜</p><p class="ql-block">小时候最害怕的就是</p><p class="ql-block">别人朝思暮想的</p><p class="ql-block">再也见不到的那些个已故的亲人</p><p class="ql-block">稍微大一点儿后</p><p class="ql-block">我想天堂一定很美</p><p class="ql-block">因为去过的都没有再回来的</p><p class="ql-block">时隔四十年</p><p class="ql-block">不知你是否还认得出我</p><p class="ql-block">如果彼此都还能认出来</p><p class="ql-block">等我忙完这一生</p><p class="ql-block">我就去看您</p><p class="ql-block">为什么我梦不到已故的亲人</p><p class="ql-block">后来才明白</p><p class="ql-block">他们的世界有规定</p><p class="ql-block">不可以无缘无故地靠近</p><p class="ql-block">活着的亲人</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们是属于两个不同世界的</p><p class="ql-block">他们来到我们的世界</p><p class="ql-block">就会干扰到我们的磁场</p><p class="ql-block">影响我们的健康与心神</p><p class="ql-block">所以他们绝不会扰我们清梦</p><p class="ql-block">乱我们心神</p><p class="ql-block">这就是亲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