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

驻市四中七(34)班邓子楷

<h3>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平凡而又温馨的家。这个家虽然不大,但我却从中感受到了莫大的温暖。每当我疲惫地从学校中回来时。家总能给予我慰籍。它就像我心灵的避风港,保护着我的心。</h3> <p class="ql-block">这里是客厅一角,是我和家人闲暇时所呆的地方,我和家人常常在这里或看电视或聊着自己的日常生活。原先,这里就是我的乐土,我时常在这里趴着看了一个下午的电视。纪录片频道和科教频道是我最喜欢的电视台。这些频道为当时好奇的我提供了一片科学的天地。</p> <h3>这是我们家的照片墙挂有我妹妹的照片和我的照片以及几张看上去莫名奇怪的图片,这些照片填补了原本略显空旷的墙壁,为家里平添几分生活的气息。</h3> <h3>这就是我的卧室了,我的卧室很简单,只有一张床一个书架一个摆放学习用书的书柜和一个桌子与一盏台灯。就是这些东西伴随了我近十年的学习生涯。是我日常生活中最亲近的东西。我最喜爱的莫过于书,它是前人智慧的结晶,是无价之宝。没事的时候,我常常翻一翻这些书来补充一下自己的知识库。这些事让我觉得最有意义的事情,知识的充足,才能带来生活中的自信。</h3>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的家,一个平凡的家,我爱这个家里的一切。</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