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写给天堂的父母

天山雪玉

<p class="ql-block"> 清明至,倍思亲,每年的这个时候,给远在天堂的父母扫墓,泪水不止,思念加倍,阴阳两相隔,此生不得见,没有团圆,只有遗憾!</p> <p class="ql-block">  亲爱的父母,如若说此生最大的遗憾,那一定是六个字:子欲养,亲不在。我无法陪伴你们身边,只有在坟前,一遍又一遍回忆着过去;一次又一次把你们思念。只能跪在坟前,祈求上天,对天堂的你们好一点!</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年年清明年年雨;</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扫墓祭祖是传承。</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天堂父母无忧虑,</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人间儿孙成功名。</p> <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清明时节思故亲,</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追忆缅怀泪沾襟。</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寄托哀思心中念,</p><p class="ql-block" style="text-align: center;">敬拜铭记父母恩。</p> <p class="ql-block"> 年年清明,年年雨;扫墓祭祖,是传承。我亲爱的父母,虽然我碰触不到你们,但你们依然活在我心里,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也请天堂的父母照顾好自己,愿你们在天堂平安顺遂,无忧无虑!同时也希望天下所有父母,身体健康,长命百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