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Q

<p class="ql-block">我承认我焦虑了,前所未有的焦虑。。。十来天了沉浸在老来得子的喜悦中,直到大姑娘月考退步,直到她回家对着床上的我说,重男轻女,说我生这么多就是为了生个男孩,我没有否认,也没有解释,她怎能了解一个母亲想要儿女双全的心?唉,大姑娘就这样带着情绪上学去了。月嫂带着三宝,我趁空监督二宝写拼音,视频打卡,晚间又辅导二宝珠心算和阅读。一阵子下来,心慌气短。上床喂奶,三宝入睡,又在想大姑娘的成绩,分析问题所在,又如何应对。突然间,想哭,恨不得变成悟空,有分身术。焦躁上了头,喘不过气来,不敢想象接下来的生活是如何的鸡飞狗跳,不敢想。我承认我害怕了,害怕大宝成绩下滑,害怕二宝跟上奶奶性格会变,害怕三宝找不下合适的人带,害怕我无法协调工作和家庭,害怕我狂躁!殊不知,此刻的我早已狂躁不安。这不是我想要的生活,怎么去调整?怎么去放下?怎么去协调?又一个不眠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