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母亲

A映山红

<p class="ql-block">又是春暖花开时,母亲的音客笑貌总在我脑海中萦绕,从未离去!</p> <p class="ql-block">母亲去逝后,我总是有意回避,不敢再去医院。</p><p class="ql-block">今天因为要去做检查,实在不能再拖,便硬着头皮走进医院,可是睹物思人,物是人非,眼前看到的总是妈妈的身影。眼科有妈妈住院手术的情景,耳鼻喉科是妈妈烤电的身影,B超室是陪妈妈做B超的影子...</p><p class="ql-block">当场让我崩溃的是,看到一位儿子陪父亲一起走扶梯的情景!一年前我也是鼓励妈妈走扶梯,我告诉妈妈:别怕,我扶着你,试试!可现在我身边空空,再也牵不到妈妈的手了!倾刻间便泪流满面,无法挖制!</p><p class="ql-block">这一刻我才知道,我还没有坚强到放下!我怎敢忘记母亲的养育之恩,怎能忘记妈妈的辛苦付出啊!</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