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愿您在天堂一切安好

姜曦(永爱我父)

<p class="ql-block">时光如梭,一晃您已经离开我三年 </p><p class="ql-block">每天都会在没人的时候喊一声爸</p><p class="ql-block">每天都会在脑子里幻想您的回应</p><p class="ql-block">每天睡觉前都会把关于您的记忆</p><p class="ql-block">一遍遍反复的回忆翻阅……</p><p class="ql-block">夜深人静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一个人坐在车里的时候</p><p class="ql-block">思念的泪水,痛苦的泪水</p><p class="ql-block">总是会不听使唤的流下来</p><p class="ql-block">一想到我们分开了那么久</p><p class="ql-block">再也不能当着您的面喊一声爸</p><p class="ql-block">那种无奈,绝望的思绪会瞬间将我淹没</p><p class="ql-block">我知道,这不是您想看到的</p><p class="ql-block">您最放心不下的就是我</p><p class="ql-block">在这几年里</p><p class="ql-block">我不停的成长,坚强</p><p class="ql-block">不让别人看见我软弱的那一面</p><p class="ql-block">爸,您在那个世界还好吗</p><p class="ql-block">昨天,我梦见您了</p><p class="ql-block">半梦半醒间,我喊您,您听见了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