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致远

美友191411420

<p class="ql-block">月岁缱绻:</p><p class="ql-block">我缱绻在你的爱流,从那幽深的小巷,</p><p class="ql-block">静静的流淌出来,我听见了,</p><p class="ql-block">橐橐的步履声,款款深情地,</p><p class="ql-block">敲击着我的心门。</p><p class="ql-block">曾经的一袭红裙,是那一抹靓丽身姿。</p><p class="ql-block">再见,阳春三月;</p><p class="ql-block">让我们带上喜悦之情,</p><p class="ql-block">迈进真情四月天。</p><p class="ql-block">三月再见,四月,君在期待:</p><p class="ql-block">岁月踏着春风,漫步在时光的水岸。</p><p class="ql-block">樱花春雨中,感受,如诗如画。</p><p class="ql-block">碧水柳丝,清清浅浅。</p><p class="ql-block">西风吹老君岁月,</p><p class="ql-block">一夜相思白发多。</p><p class="ql-block">醉后不知天在水,</p><p class="ql-block">满船清梦压星河。</p><p class="ql-block">相逢:</p><p class="ql-block">谢谢你[玫瑰]出现在我生命里,</p><p class="ql-block">给我留下美美回忆。</p><p class="ql-block">时光让心头的爱恋,变成了一种牵挂。</p><p class="ql-block">苍茫尘世,有一个可以牵挂的人,</p><p class="ql-block">是一种温暖。</p><p class="ql-block">时间铭记着,那一场最美的遇见,</p><p class="ql-block">淡淡的风,轻轻飘过,我那真情岁月;</p><p class="ql-block">轻盈我一抹,静静地欢喜。</p><p class="ql-block">行走在,季节转角的轻盈,</p><p class="ql-block">你如一缕阳光,我享一树芬芳。</p><p class="ql-block">缠绕指尖如花的情愫,</p><p class="ql-block">化作我余生之安暖。</p><p class="ql-block">它年今日此门中,</p><p class="ql-block">伊面桃花相映红。</p><p class="ql-block">红颜不知何处去?</p><p class="ql-block">桃花依旧笑春风。</p><p class="ql-block">再见三月,你好四月:</p><p class="ql-block">岁月匆匆,深爱依然;</p><p class="ql-block">就在某个角,静静想念。</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叫刻骨铭心,</p><p class="ql-block">红尘世间多风雨,</p><p class="ql-block">真心爱过,</p><p class="ql-block">留下我最美的珍藏。</p><p class="ql-block">愿你静好岁月里,</p><p class="ql-block">余生摇曳生香。</p><p class="ql-block">君与春风皆过客,</p><p class="ql-block">伊携秋水揽星河。</p><p class="ql-block">谁共明月赴长生?</p><p class="ql-block">哦,痛伴思念泪无痕。</p><p class="ql-block">朋友,祝你快乐每一天!</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