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您好

张瑜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四月的春风是和煦的,四月的天是湛蓝的,四月的云是白净柔软的。四月的花草都是葳蕤茂盛的。四月的每一天都是最好的季节,四月的空气里都是恬润绵净的纯,清盈酥软的。</p><p class="ql-block"> 四月的美又象是阳刚成熟的,就像一个二十四五的小伙子,阳光而又充满了勃勃不息的力量。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勃勃生机,还有无尽的爆发力。所以我喜欢四月。因为四月到处都是满满的正能量。</p> <p class="ql-block">  四月可不象三月,只有三三两两的花朵点缀季节,四月映入眼帘的都是最热闹的芬芳和青翠欲滴的鲜亮。</p><p class="ql-block"> 四月的河水清润柔亮。潺潺的流淌出春镜的滑亮,四月的河流却又不善张扬。因为他知道季节里需要什么,他才懂得自己最需要蓄意里一点一点的储存自己的能量。</p> <p class="ql-block">  四月的天是晴润润的柔亮,柔亮的天空的云都是那么娴静那么绵漾。四月的阳光都是盈亮亮的顺眼。因为他知道这是一年里最佳的季节,需要准备充足的光亮,照亮四月以后的许多岁月绵长。</p><p class="ql-block"> 四月的花儿就好像知道季节里会有什么,一朵朵鲜艳欲滴的花苞儿,静漾出四月俊俏的模样,在一阵阵细雨濛濛的雨岚里,氤氲出季节里最美的模样。</p> <p class="ql-block"> 四月的北方豪爽敞亮,干练睿智,就连每天的旭日都是火红的那么柔昶,波漾的涟漪里都是灿烂的炫亮。</p> <p class="ql-block"> 四月的山是在连绵的山峰里浸润出湛清的油亮,在春风里轻轻的唱。四月的鲁西南是一年里最惹人向往,沃野千里的麦苗清油油的叶子在春雨里尽情的开始拔节启航。昭示着今年的丰收景象。</p><p class="ql-block"> 四月的每一天都是春风和煦轻轻的漾,漾出垂柳的鲜亮柔畅,四月的每一个时刻都值得尽情的呼吸,甜润润的空气里都是惹人的花香。</p> <p class="ql-block">  四月的每一个傍晚都是晚霞的绚丽多彩,霞光映照万里山河最美的靓。待到霞光褪尽,星光漫天,到处都是玉兰的清纯绵香,清心润肺,让人卸下一天的疲惫,尽情的享受夜的湛蓝和风的柔润滑亮。</p> <p class="ql-block">  四月我喜欢你,喜欢你的季节里到处充满鲜润的芬芳。</p><p class="ql-block"> 四月我喜欢你,喜欢你朝气蓬勃的力量,迎着风雨永不停止向前的模样。</p><p class="ql-block"> 四月我喜欢你,喜欢你给予大自然的无尽的力量,让这个世界充满了无穷无尽的美好和鲜亮亮的向往。</p> <p class="ql-block">  四月的每一天都是奉献和给予磁场,让这个世界到处都充满了鲜活的力量和爱的榜样,因为赠人玫瑰,手有余香。</p><p class="ql-block"> 四月的疏影驳离都象一幅幅充满意境的山水画,具体却又幻化出万般不同的形象。</p><p class="ql-block"> 四月的月亮就像一枚大大的蛋黄,嫩黄里又柔嫩的发亮,清润里有散发着清澈的润畅在星星的拥抱里演绎出清润的柔亮,清澈如水柔美安详。</p> <p class="ql-block">  四月的天空韵染了芳菲的故事,让我陶醉在美丽的春日里,与温暖有约,与阳光相伴,与真情相依。在每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只想安静地守望,守望春天里每一个让我沉醉的向往。</p><p class="ql-block"> 四月的每一天都是充满了蓬勃的朝气又让我好想安静地花开的季节里相守相约与你对视着感受这美好的时光。</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四月的漫步就像在岁月的岸边,享受一份漂泊的浪漫,在蔚蓝轻暖的四月里,用心情和诗意在人生的画卷上描绘生命的隽永与辽远。感受生命的色彩跌宕与舒缓起伏着上场,感受平淡的幸福,享受岁月的赐予和自己对梦想不停地追访。</p> <p class="ql-block">  我喜欢四月,因为过了三月,四月的每一天都是一泄千里的春光。让日子里到处都是盈盈满满的枝蔓爬墙。填满每一个有着空隙的地方。</p><p class="ql-block"> 四月柔柔的春风,漾起翠绿的涟漪,春雨似花瓣悄然飘落,如轻语在明镜的水中静静地漾。时光像水一样波澜不惊地流淌,微漾着淡淡的浅影,晕出一圈一圈的水的柔畅。</p> <p class="ql-block">  人间四月天,轻着一袭绿盈盈的薄纱,染一身典雅的芳菲,从清新婉约的风韵中走来。她轻展盈盈的笑靥,在淡绿的新芽上、在碧草繁花间绽放。妩媚的春风,轻抚河边舒展的垂柳,吹开千树万树的梨花的海洋。吹走了三月的冷俏。给四月披上了一件靓丽华贵的春装。</p><p class="ql-block"> 我喜欢春天,我喜欢四月的每一天永不停歇奋不停蹄的奋行勇往。因为我们需要这样的季节赐予我们无尽的力量,去完成自己的梦想。</p> <p class="ql-block">  三月再见,四月您好,在这个崭新的四月里的每一天,眼里到处都是翠盈盈的美,心里都是柔然的爱意。四月我爱你。愿所有认识我的和我认识的每一个善良的人们,还有那些隔空相识的良师益友。在今后的每一天都是春暖花开,每一天都是天官赐福,百财盈门,前途似锦,紫气东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  四月,我要拥抱与你在一起的每一个分分秒秒。让我拥有了你赐予我的无尽的洪荒之力的催发下去与五月赤诚的结拜,在今后的每一个季节里做最美的自己。</p><p class="ql-block"> 四月我要祝福你,因为我愿意与你一起成长。长成一个充满无尽的力量的自己,无往不胜。胜而不忘自己最初的祈祷在生活的海洋里披荆斩棘。做一个勇往直前的自己。</p> <p class="ql-block"> 【全文结束,敬谢光临】</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2023年4月1日执笔于沁园居</p><p class="ql-block">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