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梦里还有我吗

墨香

<p class="ql-block">你的梦里还有我吗</p><p class="ql-block">没有</p><p class="ql-block">一定是早就没有了</p><p class="ql-block">因为我早已在你的记忆里</p><p class="ql-block">销声匿迹,无影无踪</p><p class="ql-block">就像我从没出现过一样</p><p class="ql-block">在你的心湖</p><p class="ql-block">没留下一丝涟漪</p> <p class="ql-block">可是我的梦里总是出现你啊</p><p class="ql-block">熟悉的地方</p><p class="ql-block">鲜活的身影</p><p class="ql-block">宛如从前</p><p class="ql-block">我想你了吗</p><p class="ql-block">不不</p><p class="ql-block">其实想与不想</p><p class="ql-block">我也分不清楚</p><p class="ql-block">我在梦里寻找过去</p><p class="ql-block">寻找丢失的羽翼</p><p class="ql-block">可是却发现</p><p class="ql-block">我早已弄丢了飞翔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你的梦里还有我吗?</p><p class="ql-block">没有</p><p class="ql-block">一定早就没有了</p><p class="ql-block">因为我在你的生活里早已死亡</p><p class="ql-block">虽然我还活着</p><p class="ql-block">可是</p><p class="ql-block">遗忘不才是真正的死亡</p><p class="ql-block">你早已把我忘记</p><p class="ql-block">忘记的不留一丝痕迹</p> <p class="ql-block">可是你依然出现在我梦里啊</p><p class="ql-block">反反复复</p><p class="ql-block">反反复复</p><p class="ql-block">我游走在那梦里</p><p class="ql-block">一任那被时光湮灭的往事</p><p class="ql-block">泛滥,泛滥</p><p class="ql-block">沉醉不知归路</p><p class="ql-block">我在梦里拼命回想,记忆</p><p class="ql-block">唯恐醒来就会忘记</p> <p class="ql-block">你的梦里还有我吗</p><p class="ql-block">没有</p><p class="ql-block">一定早就没有了</p><p class="ql-block">在我倒下的那一刻</p><p class="ql-block">你华丽的转身</p><p class="ql-block">我寂然的沉没</p><p class="ql-block">一句问候</p><p class="ql-block">一声安慰</p><p class="ql-block">都不曾再有过</p><p class="ql-block">你的梦里</p><p class="ql-block">再也不会有我</p> <p class="ql-block">可是我的梦里依然有你啊</p><p class="ql-block">不提</p><p class="ql-block">不想</p><p class="ql-block">不回忆</p><p class="ql-block">可是你依然固执的一次次</p><p class="ql-block">在我的梦里出现</p><p class="ql-block">那花儿,更加妩媚</p><p class="ql-block">那天空,更加湛蓝</p><p class="ql-block">那洁白的蒲公英</p><p class="ql-block">化作漫天飞舞的小伞</p><p class="ql-block">纷纷扬扬</p><p class="ql-block">飘向那院外的荷塘</p> <p class="ql-block">你的梦里还有我吗</p><p class="ql-block">我的梦里依然有你啊</p><p class="ql-block">听说梦见一个人</p><p class="ql-block">是自己正在被慢慢遗忘</p><p class="ql-block">于是,我的心</p><p class="ql-block">碎成了琉璃</p><p class="ql-block">还是让我睡去吧</p><p class="ql-block">哪怕我的眼睛再也睁不开了</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墨香,周口市作协会员,曾经的一级教师,如今的灵魂舞者,一场疾病夺走了她行走说话的权力,一根手指书写人生,竭力实现“成就自己,启迪他人”的梦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