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恋人》

落仙居士

<p class="ql-block">人无情,恋无心,思念乱成一团絮,笑忘书成泪,离散总是无中生有,错过如何安慰,独自喝到醉,独憔悴,谁人怜,花飞梦,楼成空,记忆毕竟是过去,即使错,亦相随,前方的路,又有多少陷阱,而寻你的路,又好远,谁的哀伤,风飘雨落,在恋人消失的远方,最后要忘记当初的渴望,梦起,幻灭,青春不复的过往,赠予热吻时的玫瑰!</p> <p class="ql-block">你也一次次问自己,究竟为什么要无休无止,或许这一生都数不清,你有没有这么一个恋人,今生只和你一个人缠绵,当她撒娇的时候,你心比水柔,她会疯狂吻你,她只喊你昵称,当她想你的时候,会落下泪来,她说想你的时候,心里像被猫抓,需要你的保护,即使流浪天涯海角,起落富穷,只要能和你在一起,她就幸福!</p> <p class="ql-block">你有没有这么一个恋人,当你醉酒的时候,她也陪着你,她说你是她今生的唯一,她的福根,让爱成为信仰,幸福就会在路上,我们已不再年轻,再不相爱就老了,她的目光送来清风,融化了我心头世俗的冰雪,女神一样的花朵,美丽了我的天空,收藏着多情的目光,这就是我真心独语,凋谢不了的玫瑰,有着说不尽迷人的爱,一吻表你心真!</p> <p class="ql-block">一颗心,属一人,冬去春来谁还在等,等我回头接受的人,恋人啊,情人怨遥夜,卧听雨声,淌着相思泪,是我对你无暇的爱恋,对你歌唱倾诉,因为我有一颗恋你的心,彷徨在你走失的城市里,我凄凉的诗为落寞的心灵所写,如何又让多情的人不再孤僻,一度一度诉叹着今朝的空景,让我们用心灵来沟通,弥补前半生的缺憾!</p> <p class="ql-block">在春天,你是想让我远去,什么也不因为,就像雨中的落花,就像花上的露珠,只有影子懂得,只有风能体会,只有叹息掠起飞蝶,还在心花中纷飞,残阳不错,诗意很多,唯有心,像这大好山川,一岁一荣,消了残情,随便哪里都可辞行,为了连结往后的思念,赠一个背景给你看,灯叉暗了,连离别都消失了,那水杯里的月亮!</p> <p class="ql-block">方向,距离,为此,我只关心风,是否,能够如实传递我的心意,等待,疑惑,只有用心感悟和判断吧,或许,这世界就是为爱情架构的,云,飞了,但我却不能说出,因何失去的恋人,消失在风里,徘徊在熟悉的老路,等了很久,坚贞的爱情也只不过是一场错误,想了很久,不让你的冷谟,再次碰触我的痛处,纵有千种风情,更与和人说!</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