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着 运动着 快乐着 幸福着 九年级(14)班运动会纪实

权儿

<p class="ql-block">春光明媚 ,阳光温暖着校园,迎着春天的阳光 ,伴着百花的浓香,我们走进春天,走进校园生活,期待诗和远方。</p><p class="ql-block">我把时光定格在那段时光,记录美好,品味校园生活。</p><p class="ql-block"> 当清晨的阳光透过薄雾洒满校园的时候,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期待已久的春季校园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中拉开帷幕。</p> <p class="ql-block">春季运动场上有你们的飒爽英姿,春季运动场上有你们拼搏的身影,面对漫漫的征程,你没有畏惧和退缩,任汗水打湿脊背。</p> <p class="ql-block">树根越是深入大地,越能挺拔向上;苔藓在被人遗忘的角落里,仍有青春奋斗的足迹。只要站起来的次数比倒下去的次数多一次,就是成功。</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任疲惫爬满全身,依然分离追赶,只有一个目标,只有一个信念,为班级赢得荣誉,拼搏吧,我为你们呐喊,加油!</p><p class="ql-block">快看,同学们在赛场上奋力奔跑的样子真的很美。</p> <p class="ql-block">未充分发挥能力的运动健儿们,不要气馁。年轻的生命没有失败可言。只要努力了,就无怨无悔。所有在场的人都会为你加油,都会理解你。请继续昂扬,为自己感动!</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其实天很蓝,阴云总要散;其实梦很浅,万物皆自然;其实泪也甜,当你心如愿;其实我的梦想很简单,就是期望运动健儿们在运动场上发挥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当我看到同学们拼尽自己的全力时,我就意识到,输赢其实不重要了……</p> <p class="ql-block">绿场地,红跑道,旗儿飘飘。绿树环绕,微风徐徐,好一个赛场。</p> <p class="ql-block">看,运动服英姿飒爽,青春昂扬;听,欢呼声迅雷及耳,虎虎生气。</p> <p class="ql-block">感受运动的激情,激起锣鼓阵阵!这,是我们展示才华的舞台!坚定的步伐,高昂的斗志,风一样的速度。</p> <p class="ql-block">枪声,吹响战斗的号角。胜利,在重点招手,勇士们在疆场拼搏,汗水,在风中挥洒。追风英雄,我们为你骄傲,我们因你而自豪。</p> <p class="ql-block">无论结局是好是坏,无怨无悔是我们的选择。每当运动员奔驰在跑道上时,我们为你祝福为你喝彩。不到最后一刻绝不轻言放弃责成了你们的信仰,也成了我们的信仰。运动员们,飞吧!翅膀属于你!</p> <p class="ql-block">小编有话说:</p><p class="ql-block">回想这次运动会。</p><p class="ql-block">虽然在名次上并没有取得非常好的成绩,但我看到了14班的精神和凝聚力。 比赛前夕,当我在班级里问大家都要报名什么项目的时候,我本以为会是一片鸦雀无声。因为平时大家看起来都比较爱玩。但让我没想到的是,平时那些看起来并不是很靠谱的男生都把手举的半天高。</p><p class="ql-block"> 最后落幕的时候,主席台上的老师说:这是一场和谐的盛会,这是一场快乐的盛会。是的,努力的过程比结果更重要。不留遗憾就是成功。</p>

拼搏

运动场

运动会

其实

校园

校园生活

赛出

我们

春季

健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