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甲重启,老友欢聚:k拉永远Ok演唱会现场传真

管季超艺术评论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花甲重启,老友欢聚:k拉永远Ok演唱会现场传真</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花甲重启,友朋欢聚:卡拉永远Ok演唱会”开始前,退休教师管季超的即席讲话</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span></p><p class="ql-block"> 2023年4月2日,对于在座的朋友们来说,只是一个平凡的日子,是进入四月份的第一个星期天而已。但对于我,有标志性的意义!</p><p class="ql-block"> 今天是我满60岁的日子,人生已是一甲子。</p><p class="ql-block">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特别怀念故去的父母。他们带给我生命,他们用高尚的人格垂范于我,我会牢记他们的教诲,永远做一个真诚地对待生活的人。</p><p class="ql-block">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特别感念我的老师们。教育是一个文化传承的事业,我的老师们引领我走进知识的殿堂,我当老师时,也全心投入工作,尽力去给学生们以帮助,陪伴他们的成长。</p><p class="ql-block"> 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我特别感谢参加工作以来,曾给予我鼓励、支持、帮助、关怀的领导、前辈、同道、工作合作者。例如原东门中学老校长沈既柏先生,例如1997年我调入区教研室工作以后,和我有过工作合作的各区直学校领导和老师们,各乡镇场街学区教研员和中小学、幼儿园老师们。🌹谢谢大家的包容和帮助,谢谢你们!🌹</p><p class="ql-block"> 我在区教研室工作,语文教研员兼美术、音乐、学前教育教研员工作,一身而兼四任,如果没有学校领导、乡镇场街教研员和语文、音乐、美术、幼儿园老师的支持和协作,工作任务就完成不了。</p><p class="ql-block">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特别要感谢孝感市书法家协会的朋友们,特别要感谢孝感市美术家协会的朋友们,特别要感谢孝感市楹联学会的朋友们,特别要感谢孝感市槐荫书画院的同事们,特别要感谢孝感市壹为艺术馆的同事们!从1995年起,我一直担任市书协市美协的副秘书长,其后又担任市楹联学会副主席,我市书法家和美术家、楹联家朋友们亦友亦师,给我许多启发。孝感市槐荫书画院第一批院士只有10名,我忝列其末,担任院报主编,郑院长和书画家好友们多有抬爱。2016年,饶国志董事长三顾茅庐,诚请我担任孝感市壹为艺术馆馆长,虽然因我身体原因未能坚持工作,今天饶总专程赶来为我贺寿,令我感动。</p><p class="ql-block">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要感谢在我担任中学班主任和语文老师时,家长朋友寄予我的信任,我的学生们帮助我学会当老师。</p><p class="ql-block"> 六十一甲子,明日花甲重启。明天的管季超,不是虚岁61岁,而是O岁!花甲重启,我从0岁开始,争取在人生的最后一段路途中,活出更丰富的人生价值。</p><p class="ql-block"> 也祝朋友们全家幸福、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天天好心情!</p><p class="ql-block"> 谢谢大家!🎶🌹</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55, 138, 0);">经典歌曲粤语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张国荣《风继续吹》粤语</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山口百惠</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128, 128, 128);">《再见的另一方》日语</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退休教师管季超的“美篇日记”:记录生活,记录思考,记录友情,记录感动~</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管季超2008年3月10日创办的教育文化类公益服务学术网站《教师之友网》www.jszywz.com,退休之后仍会保持开放,公益服务直至生命终点!</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237, 35, 8);">⭕️尘世已历六十载,归来仍是一少年!</span></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