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我老了,你也再无牵绊,可否再爱我一次

诗雨则静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还记得你说过:“待到我们年华老去,再无凡事牵绊,我一定回来找你。”</p><p class="ql-block">或许你只是一个安慰,可是我却入了心魂,守着一个遥不可及的梦,一个人苦苦的守候。</p><p class="ql-block">其实我心里何尝不明白,可是爱已经入心,我甘愿用一生去等待,等一树花开,等一人归来。</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个人,在季节变幻中,孤独的守候,花开花落,花落花开,却再也等不到你回来,入了心的爱人,甘愿为你一生沉沦。</p><p class="ql-block">在心里有一个梦,待到我们年华老去,彼此都再无凡事牵绊,我们可否寻一处静所,种一些喜欢的花,养一些鸡鸭,我写诗作画,你喝茶看花。</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时光淡不去最真的爱恋,我会用一生,去等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日记里,写满了对你的思念,等到那一天全部拿给你看,让你知道,我的心从来未曾改变。</p><p class="ql-block">无论你走到哪里,我都会一直在我们相爱的城市等你,生命不老,爱情不息,请你永远记得,有一个深爱着你的人,在苦苦地等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一个情字,从古至今,也没一个人能真的读懂,都说智者不入爱河,可是世间,有真的有几个智者,多少文人雅士,一生为情所困,才能留下那么多的千古绝恋。</p><p class="ql-block">一个情字,总是有着太多的美好,若是只有痛苦,谁还愿意为之沉沦。</p><p class="ql-block">情若如心,即使无法相守,也舍不得从心里忘记,会在心里守着曾经的美好,慢慢地回忆,慢慢地想你。</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拥有一段至深的感情,才不枉此生,拥有一段最美的回忆,才对得起那段最深的感情。</p><p class="ql-block">因为爱你,所以在乎,因为在乎,再也不会忘记,往后余生,愿意守着这份深情,一直在岁月深处等你。</p><p class="ql-block">回眸往事,多少过往成了过眼云烟,多少故人,渐行渐远,最爱的人无法相伴,只能在心里一遍又一遍地思念。</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时光在季节的交替中,不停的变幻,在季节深处,你成了我唯一的思念,爱而不得,终究是一种遗憾,最爱的人,被世俗隔断。</p><p class="ql-block">情深缘浅的无奈,我们无法改变,看着你离去的背影,我舍不得再去纠缠,若是让最爱的人为难,即使得到了你,我也会觉得不安。</p><p class="ql-block">无缘在最美的年华相守,那么能在生命的尽头,再一次拥有,也能了却了一生的遗憾,都说爱能感动上天,那么我希望我的深情,能换来最后的重逢。</p><p class="ql-block">待到我们年华老去,哪怕只有一日相依,我也要在你的耳边,说声“依然爱你”!</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