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星空

胡锵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我想到了人的灵魂</p><p class="ql-block">出窍 也就是</p><p class="ql-block">脱离了凡世的肉身</p><p class="ql-block">而永恒</p><p class="ql-block">是否从此恒星一样</p><p class="ql-block">没有了性别</p><p class="ql-block">没有了拥抱</p><p class="ql-block">没有了生命行进的可歌可泣</p><p class="ql-block">没有了死亡巨大的背景的背靠</p><p class="ql-block">没有了路漫漫兮吾上下求索</p><p class="ql-block">没有了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p><p class="ql-block">酒杯在哪 酒杯在哪</p><p class="ql-block">你看 你看 举杯的手都没有</p><p class="ql-block">没有了我只能是我</p><p class="ql-block">没有了我必需是我</p><p class="ql-block">没有了人脸识别的可识别</p><p class="ql-block">没有了我一眼就能认出你</p><p class="ql-block">没有了 我们不</p><p class="ql-block">无所谓的个体</p><p class="ql-block">没有了个体的个性</p><p class="ql-block">没有了个体的个性的私有</p><p class="ql-block">没有了个体的个性的私有的诗性</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恒星不是诗</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