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拾稞艺术 | 拾稞艺术为艺考点燃新的希望

科技世界观

<p class="ql-block">大家好,我是拾稞艺术的2022届学员梁煊灵,现在回想起来,我还觉得考进天津院是一个意外的惊喜。当初只是试着报名,结果在合格证名单上看到自己的名字时,我兴奋不已,甚至热泪盈眶,因为在那一刻,我觉得我此前所有的辛苦和努力都是值得的!</p> <p class="ql-block">当然,我要特别感谢我的父母一直支持和关注我的学习和生活,他们总是鼓励我并告诉我“你可以做到,你很出色”,这给了我前进的动力。对我而言,音乐不仅是参加考试的手段,更是我热爱的事业和坚持的信仰。这也是为什么我选择了拾稞艺术学校,并且我对该校充满信任。</p> <p class="ql-block">拾稞艺术的老师们是我的导师和伙伴。他们传授给我知识和方法,引导我在专业和生活中取得进步;同时,我们也是并肩同行的战友,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一起前行。我永远感激我的陈夫康老师和莫野老师,他们幽默又有实力,我认为是最棒的老师。即使我已经进入大学校园,我仍然怀念与他们一起度过的时光。虽然我曾因练钢琴练习曲而感到挫败,但莫老师一直支持我,给予我帮助。对于我来说,处理各种强弱、音色都是难题;然而,我依旧通过不懈的努力解决了这些问题。在集训期间,我的专业能力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此外,我结交了珍贵的朋友,学会了更多人际交往的技巧,这些在我未来的学习生涯中将非常重要。我选择现在这个专业门类作为我的考学方向,主要是因为我对钢琴和声乐都有浓厚的兴趣和热爱,并且在这两方面相对均衡。因此,音乐教育成为了一个很好的选择。同时,我也对教育这一领域有着浓厚的兴趣,因此我非常热爱我的专业,并愿意在大学里全心投入地学习。</p> <p class="ql-block">下面分享一些我自己的集训经验和心得给下一届的学弟学妹们。首先,关键在于勤奋努力,需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和挑战,都要坚持不懈地克服。其次,要兼顾专业和文化素养,不能只注重专业技能而忽略其他重要的方面。</p> <p class="ql-block">我认为学好音乐需要具备一颗专注而热爱音乐的心。在拾稞艺术校考冲刺班学习的体验非常棒!四处都是琴声和同学们的讨论声,营造出了非常好的学习氛围。在冲刺班里学习,我感到非常投入、专注和认真。而且当我们专注于学习时,应该全身心地投入其中,而不是心猿意马。同时,保持对音乐的热爱也是非常重要的。此外,我们还需要具备求学好闻的精神,勇于钻研、与他人交流并寻求建议,最后只有一句话,勤奋为学,终有回报!</p>

拾稞

热爱

学习

艺术

老师

专业

非常

音乐

冲刺班

专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