撕碎一页伤悲

半盏心茶

<p class="ql-block">一封信折成了一滴泪</p><p class="ql-block">我的泪寄给你作纪念</p><p class="ql-block">我在远处徘徊</p><p class="ql-block">你在暗地后退</p><p class="ql-block">有些爱只能各自体会</p><p class="ql-block">这段情是否能追得回</p><p class="ql-block">到最后才察觉都不对</p><p class="ql-block">你说漫漫相随</p><p class="ql-block">熬成匆匆误会</p><p class="ql-block">也许自由才完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撕碎那一页页伤悲</p><p class="ql-block">让它随风飞</p><p class="ql-block">不要一步一步再迷醉</p><p class="ql-block">吹落那一圈圈烟灰</p><p class="ql-block">让它来结尾</p><p class="ql-block">没有说成永远也很美</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撕碎一页伤悲)</p><p class="ql-block"> 词曲 飞 翔</p><p class="ql-block"> 歌 洋澜一</p> <p class="ql-block">  如何让你遇见我,在我最美丽的时刻,为这,我己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让我们结一段情缘,佛要是把我化作一棵树,长在你必经的路旁,阳光下慎重的开滿了花,朵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p><p class="ql-block"> 当你走近,请你细听,那颤抖的叶,是我等待的热情,而当你终于无视的走过,那落了一地的不是花瓣,是我凋零的心</p><p class="ql-block"> 我希望有个如你一般的人,如山间清爽的风,如古城温暖的光,只要最后是你,就好</p><p class="ql-block"> 也许,我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可我不想只在终点等你</p><p class="ql-block"> 我想和你一起踏平过往,走向终点</p><p class="ql-block"> 因为</p><p class="ql-block"> 我爱你</p><p class="ql-block"> 所以</p><p class="ql-block"> 你的每一步</p><p class="ql-block"> 我都想</p><p class="ql-block"> 路过</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节选网页</p> <p class="ql-block">  不要给我太多情意</p><p class="ql-block"> 让我拿什么还你</p><p class="ql-block"> 感情的债是最重的</p><p class="ql-block"> 我无法报答</p><p class="ql-block"> 又怎能忘记</p><p class="ql-block"> 给我一个微笑就够了</p><p class="ql-block"> 如薄酒一杯</p><p class="ql-block"> 如清风一缕</p><p class="ql-block"> 这是最动人的宣言</p><p class="ql-block"> 仿佛</p><p class="ql-block"> 春天</p><p class="ql-block"> 温馨又</p><p class="ql-block"> 飘逸</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采自</p><p class="ql-block"> (汪国真)诗</p> <p class="ql-block">图片来源于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