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落笔,写下诗句千行

茉莉花开

<p class="ql-block">作者:茉莉花开</p> <p class="ql-block">我落笔</p><p class="ql-block">写下诗句千行</p><p class="ql-block">写我青春梦想的飞扬</p><p class="ql-block">写我人到中年的无奈沧桑</p><p class="ql-block">写我的一树花开花落</p><p class="ql-block">写我微醺的爱意难平</p><p class="ql-block">写我无悔又遗憾的过往</p><p class="ql-block">写我心安又幸福的日常</p> <p class="ql-block">我落笔</p><p class="ql-block">写下诗句千行</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font-size: 18px;">写这人世间的一半微凉一半温暖</span></p><p class="ql-block">写我为几两碎银奔走的劳累</p><p class="ql-block">写我对生活的无奈和彷徨</p><p class="ql-block">写我半生浮萍的漂泊流浪</p><p class="ql-block">写我一身的锦绣未央</p><p class="ql-block"><br></p> <p class="ql-block">我落笔</p><p class="ql-block">写下诗句千行</p><p class="ql-block">写我一路的披荆斩棘</p><p class="ql-block">写我的豪情万丈</p><p class="ql-block">写我一边落泪一边微笑</p><p class="ql-block">写我心中永不磨灭的光亮方向</p><p class="ql-block">写我未来可期的幸福时光</p> <p class="ql-block">我落笔</p><p class="ql-block">写下诗句千行</p><p class="ql-block">写不尽人间繁华</p><p class="ql-block">写不完世事沧桑</p><p class="ql-block">写不下心中所愿</p><p class="ql-block">写不完心里所想</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p> <p class="ql-block">我落笔</p><p class="ql-block">写下诗句千行</p><p class="ql-block">写下对未来的期许和祝福</p><p class="ql-block">愿你愿我愿我们</p><p class="ql-block">日子温柔又安详</p><p class="ql-block">岁月淡然又无恙</p><p class="ql-block">爱的人都归于心上</p><p class="ql-block">未来光芒万丈</p> <p class="ql-block">说明:照片摄于洛阳王城公园,四月的洛阳像一片花海,牡丹花正浓正艳,不只公园,街边小巷,洛河两岸,寻常人家都能一睹她的盛世美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