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情,今生只为你而真

开心@悠然(拒私聊和加微信)

<p class="ql-block">文/开心悠然</p><p class="ql-block">图片来自网络</p> <p class="ql-block">入了心的人最是难忘</p><p class="ql-block">入了心的情一生念想</p><p class="ql-block">这一生到老到死</p><p class="ql-block">都不会改变对你的爱恋</p><p class="ql-block">我的情今生只为你而真</p><p class="ql-block">爱你一生牵挂一辈子</p><p class="ql-block">你在远方也在我的心上</p><p class="ql-block">亲爱的这些年</p><p class="ql-block">你一直都居住在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因为我们总是会在梦里深情相依</p><p class="ql-block">遇见你,是缘分</p><p class="ql-block">想念你,是真情</p><p class="ql-block">在慢慢变老的路上</p><p class="ql-block">唯一没有改变的</p><p class="ql-block">就是对你的情深</p><p class="ql-block">我的心,我的爱,</p><p class="ql-block">永远只属于你一个人</p> <p class="ql-block">希望有一天</p><p class="ql-block">爱情还能实现</p><p class="ql-block">希望有一天</p><p class="ql-block">真爱会变得圆满</p><p class="ql-block">我总是会幻想</p><p class="ql-block">我们在一起的画面</p><p class="ql-block">你甜美的声音</p><p class="ql-block">总是会在我梦里出现</p><p class="ql-block">你的好无可代替</p><p class="ql-block">我的心永远和你在一起</p><p class="ql-block">数落星辰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一定是在想念你</p><p class="ql-block">看花看景的时候</p><p class="ql-block">一定是在回忆过去</p><p class="ql-block">遇见你,爱上你</p><p class="ql-block">你就是我的唯一</p><p class="ql-block">缘散了,情未了</p><p class="ql-block">你来过,我爱过</p><p class="ql-block">就是一生一世的值得</p><p class="ql-block">无缘和你执手相牵</p><p class="ql-block">你也是我一生最深的想念</p> <p class="ql-block">怀念一段过往的时光</p><p class="ql-block">想念一个最美的你</p><p class="ql-block">今生今世</p><p class="ql-block">我都会一直把你放在心里</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走过的路</p><p class="ql-block">我会一生记得一场相逢</p><p class="ql-block">成了一生的回忆</p><p class="ql-block">经历过聚散离合</p><p class="ql-block">更加懂得了真情的可贵</p><p class="ql-block">我在夜色中想你</p><p class="ql-block">只是为了梦里和你相依</p><p class="ql-block">每一个梦</p><p class="ql-block">都是那么唯美</p><p class="ql-block">只是因为梦里一直都有你</p><p class="ql-block">失去了你</p><p class="ql-block">我才知道相思的滋味</p><p class="ql-block">依旧爱你,依然想你</p><p class="ql-block">真正爱过你的人</p><p class="ql-block">怎么能够说忘记就忘记</p><p class="ql-block">我们一起看过的风景</p><p class="ql-block">一直铭记在我的心里</p><p class="ql-block">有一种痴迷会相思到老</p><p class="ql-block">我不贪恋人间繁华</p><p class="ql-block">我只沉迷一个你</p><p class="ql-block">此时此刻都在想你</p> <p class="ql-block">无论我们相隔多远的距离</p><p class="ql-block">一颗真心注定只为了你</p><p class="ql-block">一生爱,一世情</p><p class="ql-block">亲爱的你要记得</p><p class="ql-block">不管我们在不在一起</p><p class="ql-block">你都是我心里的唯一</p><p class="ql-block">想你也许很苦</p><p class="ql-block">但是我相信苦尽甘来</p><p class="ql-block">总有一天</p><p class="ql-block">还会迎来属于我们的幸福</p><p class="ql-block">因为太想你</p><p class="ql-block">总是忘了自己</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里的忧伤</p><p class="ql-block">也是我梦里的甜蜜</p><p class="ql-block">感恩心中有你</p><p class="ql-block">让我余生多了一份希望</p><p class="ql-block">我最爱的人我好想你</p><p class="ql-block">一世深情只是为了你</p><p class="ql-block">一生爱只为你一人</p><p class="ql-block">一生情只念你一人</p><p class="ql-block">今生无悔一场爱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