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猫

国庆

<p class="ql-block">作文:我家的小猫</p><p class="ql-block">作者:孙女圆圆(小学四年级)</p><p class="ql-block">时间:2023年4月1日</p><p class="ql-block">“像虎比虎小,日夜勤操劳,最爱捉老鼠,捉到就喊喵” 。猜猜这是什么动物?</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p class="ql-block"> </p> <p class="ql-block">没错,就是活泼可爱的小猫。</p> <p class="ql-block">我就有一只美短加白——起司猫🐱 ,我给它起了一个响亮的名字:铛铛。</p> <p class="ql-block">铛铛有一双圆溜溜、水汪汪的翡翠色眼睛,雪白的肚皮,四只小爪子上镶着粉嫩嫩的肉垫。</p> <p class="ql-block">它既懒洋洋又很敏捷。</p> <p class="ql-block">铛铛特别喜欢趴在窝里睡大觉,即便是醒着也是望着窗外无所事事,一幅满不在乎的样子。</p> <p class="ql-block">有一次,我把一只玩具老鼠放到铛铛旁边的时候,它猛地站起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过去,一爪子按住了“大老鼠”,嘴里还发出阵阵怒吼声,结果却是一个玩具。</p> <p class="ql-block">铛铛开心的时候就对我喵喵地叫,叫声是细细的、柔柔的,特别好听。</p> <p class="ql-block">它还时不时地在沙发和地上打滚亮肚皮。</p> <p class="ql-block">铛铛跟我的关系最好了,每个周末,只要我回奶奶家,它就会立刻奔跑到我身边,不停地蹭我的腿,我也忍不住蹲下来摸它,撸它,抱它。</p> <p class="ql-block">我出门的时候,它会一直蹲守在门口,只要听见我的脚步声或者声音,就立刻站起来竖着尾巴迎接我,特别可爱。</p> <p class="ql-block">有时,它还会安静地在书桌旁陪我写作业。</p> <p class="ql-block">铛铛来我家已经快有一年了,给我带来了许多快乐!</p> <p class="ql-block">铛铛特别喜欢看动物世界的节目</p> <p class="ql-block">这里是铛铛专属。</p> <p class="ql-block">妈妈也喜欢铛铛。</p> <p class="ql-block">邻居妹妹陪铛铛玩耍。</p> <p class="ql-block">“让我也撸撸猫🐱”</p>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家小猫,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想来撸一撸它呢?</p> <p class="ql-block">作文原稿</p>

铛铛

小猫

我家

老鼠

特别

作文

爪子

肚皮

喜欢

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