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一人暖心,守一份情到老

美丫丫

<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情,即使隔着遥远的距离,也会一直把一个人放在心里。有一种遇见,敲开了紧锁的心门,在落雪的时节,渴望一场重逢,温暖心灵。一颗痴心,要经历多少风霜,才能在某一天找到真正的幸福。</p> <p class="ql-block">遇见一人暖心,守一份情到老,是爱情最好的样子。站在风中,任思绪零乱,飘向有你的远方。一曲相思,一份承诺,见不到的人,总有一个刻骨的名字。说好了,若不能在一起,就不再为对方难过,为何念起你还会湿了眼睛。</p><p class="ql-block">走过熟悉的街道,却看不到熟悉的身影,滚滚红尘,一直在寻觅,遇到最爱的人,真的不容易。若能牵手,就不要轻易说分离,因为有些人,一旦转身,就再也找不回来了。凝望远方,脑海里浮现太多的人和事,想要相伴到老的人,如今你在哪里,过得好吗?</p> <p class="ql-block">听着情歌,流下眼泪,是因为内心深处,还有最真的情。有一种爱,让心里有了牵挂,我来人间一趟,经历世态炎凉,最温暖的事,就是曾经遇到过你。有一种情,注定会在生命中一辈子。关于过往,不忍遗忘,在你看不到的角落,我守着一份情到老。</p> <p class="ql-block">人生就像一杯茶,静下心来,细品才知道其中的滋味。好好爱自己,好好生活。即使有人亏待了你,时间也不会亏待你。</p><p class="ql-block">难过的时候,给自己一个拥抱,因为懂得,所以慈悲,把对你的爱恋放在心中,未必不是一种美好。</p> <p class="ql-block">流年不语,记录着所有的悲喜,有一种爱,从未提起,却已经刻骨,当思念你的时候,才发现你对我来说有多么重要。为你保留着一份最真的情,因为我知道,总有一天,我们还会再相见。若是可以,请允许我在你必经的路口,深深刻下你的名字。1</p> <p class="ql-block">余生,只想跨过人海,紧紧牵着你的手。有一种缘分,是如此美妙,值得一生去珍惜。</p><p class="ql-block">你是心中难舍的牵挂,哪怕孤独,也依然在等你。云卷云舒,此情不变,铭记着相识的美好,将时光凝成一朵莲,静静立在红尘的渡口。</p><p class="ql-block">海角天涯,你是我不能舍下的爱人,蓦然回首,有太多的心酸。若记忆里没有了你,我的人生将是一片荒凉。</p><p class="ql-block">你可曾懂得,因为你的出现,我努力坚强,想要活成自己最喜欢的样子。思念落在心海,化为缕缕怅惘。</p> <p class="ql-block">人生有太多的风雨,总有一个人的出现,让每一个日子都充满阳光。愿你白天有笑容,夜晚有美梦。</p><p class="ql-block">遇见一人暖心,守一份情到老,无论有多少艰难,都会把彼此放在心里。写一段关于爱情的心语,无论有多少苦痛,熬过去总会迎来幸福,这就是我努力等你的理由!</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