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感谢美篇工作人员

我是一名爱好写作的搏击教练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前面感谢过美篇平台,这里再次感谢平台工作人员,是你们的制度,和态度,让我心扉意冷,有了移情别恋。</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2017年,有幸加入你们,在平台工作人员,以及美友关怀下,经过长达七年成长,有了快乐的自己。</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原以为,这里是我精神的港湾,创作的乐园。哪曾想,时至今日,是我移情别恋,改头换面的新起点。</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不管怎么说。这一路走来,都是平台和美友关爱,才让有了成长,我会铭记在心。</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那天因为一篇文章,跟工作人员据理力争,最后还把平台告上法庭,实在是不应该😂这里说声抱歉。</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虽然心有不甘,平台制度在那,工作人员也是没有办法。我从新开始,找到新天地,也是一个庆幸,因祸得福。</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自2023年3月12日加入知乎至今,二十天便达到Lv4级,也算不错。</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在那里,新的开始,新的环境,也让我学到了新的创作知识,带货图文。</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如果没有工作人员逼迫,我可能会在美篇坚持十年二十年甚至三十年。</b></p> <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事已至此,无法更改。说再多感谢,也弥补不了曾经的过去。</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达到Lv4级,又多了一些功能和创作空间,所以回来向工作人员道声谢谢!</b></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 style="font-size:22px;">祝愿美篇越办越好,越来越多美友创作更多经典文章。我不会离开,会经常回来拜读美友的作品!🙏🙏</b></p>